○◥珍珠粉面膜 有效護膚又美白◤○ | 台灣美容網

 

A-A+

○◥珍珠粉面膜 有效護膚又美白◤○

2013年10月24日 美白,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7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美白珍珠粉面膜

  材料:舒展型面膜紙、優格、蛋清、檸檬、蜂蜜
  方法:將一瓶優格倒入容器中,然後加入一個蛋清,兩三滴檸檬汁,再加入一勺蜂蜜和少量珍珠粉,最後把5、6張面膜紙放入其中,讓他充分浸濕,放入冰箱。讓面膜紙在裡面浸泡五六個小時之後即可敷在臉上使用了,每天一張,你的臉在做過這個面膜之後絕對是渙然一新哦!
  這個面膜的效果和SKII的效果一樣,甚至還要好一些,用過之後你就會覺得自己的臉不僅白了,而且又能補充水分,還有光澤很好哦,亮亮的!
  2、蛋清珍珠粉面膜
  材料:半個蛋清+兩勺蜂蜜+新鮮檸檬+珍珠粉
  方法:將蛋清打入碗內(去蛋黃)攪拌至起白色泡沫後,加入新鮮檸檬6-8滴,攪勻直接塗在臉上,具有收斂皮膚、消炎抗皺的作用。
  3、珍珠粉+黃瓜調製面膜
  材料:一根黃瓜、珍珠粉
  方法:把一根洗乾淨黃瓜用保鮮膜包好,放入冰箱保鮮層,幾小時後,取出。先用搾汁機打碎,在用乾淨的紗布把打碎的黃瓜包起來,然後把擠出的黃瓜汁水到小瓷碗裡,根據黃瓜大小,汁的量不同。如果黃瓜汁比較少,最好加一點純淨水或礦泉水,再放入適量珍珠粉調和,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淨,皮膚緊致、光滑、有光澤,經常做收縮毛孔效果也不錯的。我比較喜歡夏天做這個面膜,因為本身天熱,毛孔張開就大,而且出汗多,失水量也大,做這個面膜不僅美白,而且控油補水,還能收縮毛孔,鎮靜皮膚的效果也不錯哦。
  小貼士:如果是冬天,用黃瓜+珍珠粉調膜,自己用過感覺比較干,但是光滑和緊致皮膚、收縮毛孔的效果還是不錯的。
  4、薏仁粉+綠豆粉+雞蛋清+珍珠粉調製面膜
  材料:薏仁粉、綠豆粉、雞蛋清、珍珠粉
  方法:將薏仁粉、綠豆粉、珍珠粉用1:1:1的比例選擇,如可以先把0.3克的綠豆粉、0.3克的薏仁粉、0.3克的珍珠粉放在乾淨的小碗,先攪拌均勻,備用。然後取一個新鮮雞蛋的蛋清,倒進攪拌均勻的粉裡,然後再攪拌均勻,成糊狀就即可,然後塗在臉上,15分鐘後洗乾淨即可。做完這個面膜,感覺皮膚毛孔乾淨、清透。
  小貼士:這個面膜非常適合長痘痘的和皮膚毛孔粗大又出油的MM用,夏天最悶熱的那幾天會偶爾長幾個痘痘,但是很快就下去了。只要長痘,就用薏仁粉+綠豆粉+珍珠粉調製面膜,這樣痘痘不僅下去的快,而且皮膚恢復的也快,不留痘印。有痘痘的MM或皮膚毛孔粗大又很出油的MM可以嘗試一下。
  5、新鮮絲瓜汁+珍珠粉調製面膜
  材料:絲瓜、珍珠粉
  方法:把新鮮絲瓜清洗乾淨,去皮,用搾汁機打碎,用乾淨紗布濾汁。碗裡先放10克珍珠粉,然後慢慢將濾好的絲瓜汁倒入有珍珠粉的碗裡,一邊倒一邊攪拌,攪拌均勻,直到成糊狀即可,然後塗於洗乾淨的臉上,15分鐘-20分鐘,然後用溫水清洗乾淨,這樣就可以了。做完這個面膜以後,皮膚感覺滋潤、光滑,水水嫩嫩的。因絲瓜含有多種維生素,長期使用,有較強的美白效果,可保持皮膚細嫩。特別是夏天,補水、嫩白、鎮定皮膚效果不錯。
  6、珍珠粉杏仁面膜法
  材料:杏仁油、珍珠粉
  方法:在2匙杏仁油中加入0.15克珍珠粉,不斷攪拌並慢慢加入1個蛋黃至形成粘稠狀,塗抹於面部與頸部,20分鐘後用毛巾將剩餘面膜擦去即可。
  功效:滋潤肌膚,使之光滑細嫩。
  7、牛奶珍珠粉面膜
  材料:牛奶/雞蛋清、珍珠粉
  方法:牛奶或雞蛋清調和珍珠粉成糊狀塗於面部,幾小時後(最好隔夜)洗去。如感面部有緊繃感要用護膚霜滋潤皮膚。
  8、蜂蜜番茄珍珠粉面膜
  材料:蜂蜜、番茄、珍珠粉
  方法:先將番茄壓爛取汁,加入適量蜂蜜和少許珍珠粉調成膏狀,塗於面部保持20-30分鐘,然後洗淨。
  功效:具有使皮膚滋潤、白嫩、柔軟的作用,長期使用還具有祛斑除皺和治療皮膚痤瘡等功能。
  9、蛋清蜂蜜珍珠粉面膜
  材料:蛋清、蜂蜜、珍珠粉
  方法:用半顆蛋清加兩小勺蜂密(喝咖啡用的小勺喔),拌勻就可以了,想要保濕一點就再加兩小勺鮮奶,想清爽就加幾滴鮮檸檬汁。

  10、檸檬珍珠粉面膜
  材料:檸檬、珍珠粉
  方法:每週用檸檬敷一兩次臉,可是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準備雞蛋1個,去掉蛋白,將蛋黃、橄欖油、奶粉或珍珠粉加少量蜂蜜攪拌成糊狀,然後將檸檬汁滴在上面。在敷面時,注意避開眼睛和嘴唇。等完全干時,用溫水清洗即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