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請注意! 換季美妝二大禁忌↙▓ | 台灣美容網

 

A-A+

▓↘MM請注意! 換季美妝二大禁忌↙▓

2012年03月1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女生愛漂亮天經地義,但是有很多化妝禁忌妳犯下了都不知道,今天我們條列的一般女生最常犯下的8大禁忌,要你好看!
  禁忌一 粉底別再妝白
  儘管一白遮三丑,不過,臉部與脖子兩層明顯的色差,往往還是洩了底呢!這可是彩妝師的大忌,還有髮際與嘴角處的底妝要塗抹均勻,不然就會流於厚粉印象喔!


  編輯說:
測試粉底要在手肘內側,有人說要塗抹在脖子與臉頰交接處,其實,最不出錯的方式,是直接把粉底塗抹在臉部與脖子交界處,出去百貨公司拿著鏡子在自然光下照一下鏡子,如果顏色融入肌膚中,就沒錯了!千萬不要選一個與肌膚色差太多的粉底,自然一點,比較美啦!
  禁忌二 睫毛膏要仔細卸

  睫毛膏卸不乾淨發生在不少女生身上,久而久之,睫毛變得容易斷裂、不健康,得格外小心才行。


  編輯說:
單純拿起潔顏油卸睫毛膏是可以的,不過,最好將潔顏油或是睫毛卸妝液先倒在化妝棉上後,把睫毛當成夾心餅乾般,待潔顏油溶解了睫毛膏後,就能順利卸除睫毛膏,想要補強卸除,記得,睫毛膏通常是刷在眼睛睜開的扇型面上,所以,可以順著扇型處,上睫毛由內往外、由下往上,較為稀疏的下睫毛,也不妨用棉花棒沾取卸妝液沿著有塗刷睫毛膏的面向清除乾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