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變身成為眼鏡美女】●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變身成為眼鏡美女】●

2012年03月1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何變身成為眼鏡美女

  以眼影為重點的化妝法,強調眼部給人的印象。
  
  步驟1 利用濃淡綠色眼影﹐加深眼部印象。先以淡綠色粉狀眼影在眼睛四周依杏仁果形狀刷上。重點的眼頭與眼尾以較深的綠色眼影加強﹐讓眼睛給人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步驟2 眼線的作用﹐讓眼睛炯炯有神!選褐色的液體眼線筆﹐上上下下填滿睫毛之間的縫隙。眼頭與眼尾部份加強一點﹐會讓眼睛顯得又大又有神。
  步驟3 褐色的以睫毛膏﹐更增添一絲婉約溫柔。將睫毛膏從睫毛的根部大量的加上去。選用褐色睫毛膏是最大的鐵則。已經上過眼線了﹐如果再選黑色睫毛膏﹐眼部會顯得太沉重。
  利用眉毛的顏色來顯露女孩子的俏皮可愛。
  步驟1 配合鏡框顏色來選擇眉筆的色彩。充滿存在感的紅色鏡框﹐如果使用太素的眉筆顏色﹐就會顯得太過沉重。方法就在選與紅色同色系的紫色眉筆﹐稍稍上一點顏色。眉頭與眉下稍稍暈開一些。
  步驟2 利用比皮膚暗一點的粉底為鼻樑打上鼻影。東方人的鼻子比歐美人低﹐所以製造出鼻樑的效果很重要。使用比皮膚略暗一點的粉底﹐以手指頭在眉頭和兩眼之間稍微塗上一點影子。這一來就會凸顯出鼻樑的存在。

  步驟3 不要太強調唇彩﹐使用霧色系口紅。由於鏡框給人的印象已經夠強烈了﹐所以唇部只要稍微修飾即可。使用霧色系﹐沒有光澤的口紅﹐只要以手指沾一些在嘴唇上即可。輪廓稍微暈開來效果更可愛。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