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族彩妝如何搭配?】▓ | 台灣美容網

 

A-A+

▓【學生族彩妝如何搭配?】▓

2012年04月0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7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各位學生MM快開看學生族美麗彩妝挑選法則!

  當然,眾位學生美眉可以根據自己的特點另外選擇遮瑕膏、眼線筆(黑色或褐色)、唇線筆(茶色或肉色)或唇膏(淡色)等,來完善自己的彩妝,也很好。俏皮可愛的學生妹也要開始學如何化妝了。合適的彩妝品對化妝可是非常重要的,作為彩妝新手的你想好要買哪些彩妝品了嗎?怎樣做到便宜又實用呢?下面小編就來幫幫你吧。
  一、購買前的貼心提醒:
  1、要想省錢、省時、省力,就要把錢花在用的次數最多、顏色最適合自己的化妝品上。這樣就不會一邊扔,一邊滴血了,也不用花大量的時間整理或者尋找化妝品了。而且這些精選出來的化妝品使用頻率極高,花得money極少(相對來講)。
  2、買化妝品千萬不要趕潮流(尤其小心廣告陷阱),要買最適合自己的,否則買回來的化妝品沒怎麼用就直接下崗了。也不要什麼顏色都買來試,要充分利用試用品。人的膚色大體可以分為冷色和暖色兩種。弄清一種顏色是否適合自己的關鍵是:你用了它之後,拿著鏡子離開一段距離看整張臉,臉上的豆豆和瑕疵是否顯得淡了,臉色是否顯得均勻了,如果不是,那這種顏色就不適合你,千萬別買。
  3、任何一種化妝品別買超過兩支,因為在沒過期之前根本用不完,尤其是唇膏,過期了就絕對不能用了,只有扔掉。
  4、不常用的色彩絕對不要買,要抗拒住誘惑,才能對得起荷包。
  5、不要因為贈品打折而去買自己不太需要的化妝品,千萬不要心動,一定要確定會經常用才買,切記!
  二、彩妝的基礎必備品(只要你要求不高,200 元搞定一切,至少能用一年)
  1、隔離霜
  隔離霜是一個保護化妝、保護皮膚的重要步驟。如果不使用隔離霜就塗粉底,會讓粉底堵住毛孔傷害皮膚,也容易產生粉底脫落現象。選擇隔離霜時,必須確認是親水性的(即隔離霜的成分中,水的含量比油多),這樣才能確實將化妝品隔離並且讓化妝持久。
  2、粉餅一盒
  最好選與自己膚色合而為一的,自然不留痕跡是關鍵,皮膚較白的美眉可以選自然色,千萬別用粉色發紅的粉底,那會使你的妝容顯得很假。黃色的粉底能糾正膚色並且使臉看起來完美無瑕。
  3、眉筆一隻(黑色或褐色)
  不用買貴的,沒有意義,2、3元的就行。這裡推薦深褐色的,因為自然。而且眉毛一定要描上去,千萬不要畫上去,要一點一點加重。
  4、睫毛膏一隻(黑色或褐色)
  睫毛膏有分防水的、防過敏的等等,自己根據個人情況挑選。另外,據國外的化妝專家說最好不要每天都夾睫毛,雖然效果差了點,但省時間且保護了睫毛。
  5、腮紅一盒
  關鍵是不要買太大盒的,老也用不完,想買新的,自己又捨不得。最好能買三色合一的(亮色+影色+中間色),既可修形,又可潤色的。另外如果不喜歡化妝時手上粘乎乎的,就別買膏狀的。買帶腮紅刷的粉狀腮紅,攜帶、補妝都很方便。
  6、唇膏或唇彩、唇蜜都可以
  以上三種都各有特色,最好能根據自己的唇型和個人習慣來選擇。

  7、卸妝油或卸妝乳液
  一般來說,每天都有完整上妝的習慣、或者喜歡化濃妝的女性比較適合用卸妝油,化淡妝的女性其實用乳液卸妝的效果更好。此外,干性和中性皮膚的人也較適合使用卸妝油;但是,油性皮膚或是皮膚上長了青春痘的人就不大適合使用卸妝油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