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孕媽孕期挑選化妝品】※ | 台灣美容網

 

A-A+

※【教孕媽孕期挑選化妝品】※

2012年04月1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孕期,因為有了小生命的期待,而使得此間的女性,更添幾分生命力之美。而孕期,也因為其特殊的生理特徵,在女性的身上有不同的反應。那麼,女性在孕育期間,如何抵抗特殊生理因素的不良反應,來獲得胎兒健康與面部肌膚的美麗共存呢?

  孕前應減少濃妝次數
  懷孕期間的膚質因為受到雌性荷爾蒙的影響,面部的色素沉澱增加,一般會出現妊娠斑,特別是孕前有化濃妝習慣的女性,色斑情況會更加突出。
  專家認為,女性此間的肌膚最敏感,對外界刺激的抵抗力也減至最低。妊娠斑隨著生育任務的完成,一般會自動消失,但也有很多女性,孕期的妊娠斑一旦形成,即成永久性。至於原因,目前醫學上尚無明確的說法。
  專家談到,在決定懷孕前就要盡量減少濃妝次數,還應特別慎用染髮劑、冷燙精和口紅,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早睡早起,讓身體各個器官和肌膚處於良好狀態,迎接小生命的到來。
  孕期如何挑選化妝品

  懷孕期間應慎用化妝品等,以免胎兒健康受影響。那麼如果懷孕期間,皮膚出現了問題,怎樣來實現胎兒健康和完美肌膚的雙贏呢?
  專家提出,實現胎兒的健康和擁有完美肌膚並非不可兼得。因為孕期的皮膚問題會有很多,況且孕婦的年齡一般都在30歲左右,已開始走「下坡路」,如果此時不能好好護理,皮膚很可能藉機下滑。鑒於孕期的特殊性,孕婦在選擇護膚產品時一定要慎重,而且一定要在專業的皮膚護理專家的指導下進行。
  另外,專家也提醒孕婦讀者,懷孕期間皮膚對紫外線很敏感,防曬也是孕期護膚的一項必修課,即使在秋冬季節也要塗抹無刺激性的防曬霜,出門最好有遮陽傘。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