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檯試用彩妝品衛生又安心的絕招◤◎ | 台灣美容網

 

A-A+

◎◥櫃檯試用彩妝品衛生又安心的絕招◤◎

2012年04月1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彩妝?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去櫃檯試用。但是櫃檯上陳列的試用品,不但每天就那麼「赤裸」的立在櫃檯上,還被大家輪流試用,衛生狀況值得堪憂。今天就告訴你5類常見彩妝改如何在試用階段打贏細菌戰。
  1、唇膏、遮瑕膏等膏狀彩妝品
  讓BA將整個膏體快速浸入酒精中,並將最上層用紙巾擦掉,然後請使用全新的一次性上妝工具或是噴過酒精的化妝刷試用,切記千萬別用手指。
  2、眼線筆、唇線筆
  用已經消過毒的卷筆刀,重新削眼線筆、唇線筆,轉三次,就可以放心使用了,基本上污垢、細菌都存在於表面,簡簡單單的方法就能變得乾淨。
  3、餅狀腮紅、粉餅、修容餅
  固體彩妝和液體彩妝一樣容易被細菌依附。建議先用酒精棉擦拭整個餅面,然後使用紙巾將表面一層輕輕刮掉,這樣我們即可以用到乾淨的產品也不用擔心因為潮濕而影響產品的觸感了。
  4、唇彩、散粉
  盡量避免試用它們吧,任何裝在開放容器裡的彩妝,被污染的不僅僅是表面一層,而是全部,根本無從去清潔它們。只有一種情況下你可以接受,就是當這些彩妝一定是美容顧問親自來取用,並且使用專門的工具的時候,比如一次性唇彩棒或者一次性粉撲。

  5、粉底、液體腮紅等液體彩妝
  如果是按壓式或者牙膏狀包裝的粉底,只需將出口處用酒精棉消毒。如果它的出口大得可以容納進一隻手指,那麼我們還是放棄試用的打算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