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畫出魅力專業眉型◣▓ | 台灣美容網

 

A-A+

▓◢初學畫出魅力專業眉型◣▓

2012年04月2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初學畫出魅力專業眉型

  眉毛總是可以左右著臉型給人的第一印象。可是我們總是掌握不好手法的輕重,很難畫出左右對稱而又適合自己臉型的眉毛。其實稍微注意一下小技巧,不但能修飾臉型的標準眉型,說不定還可以畫出美容院級別的專業眉型哦!
  步驟1、首先要注意眉毛的長度。因為眉毛又粗又長的話,很容易給人凶神惡煞的感覺,而且顯得髒髒的哦。所以用眉刷平放在眉毛上,多出來的部分用眉剪剪掉就好了。
  步驟2、描眉的時候可以不用專門的眉筆,而是用眼影刷哦!因為眼影刷的厚度很適合畫粗眉毛。這時就要用到眉粉,顏色最好選擇淺棕色的,這樣會顯得更加自然一些。先用眼影刷的尖部將眉粉塗在眉峰至眉尾的地方。

  步驟3、然後是以同樣的手法將眉粉塗在眉頭至眉峰的地方。這次不要使用眼影刷的尖部,而是將刷子橫過來,刷得粗一些吧!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