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綠柔粉與色彩做遊戲】● | 台灣美容網

 

A-A+

●【冷綠柔粉與色彩做遊戲】●

2012年05月0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綠色,象徵清新、自然,成了蘭蔻的首席彩妝大師Fred Farrugia今夏的靈感。粉色,象徵浪漫、可愛,成了巴黎歐萊雅COLOR STUDIO首推的妝容色彩。這兩種色彩,把熱熱的感覺分割得超脫可人,女人們因此而可愛而舒欣,有一絲性感也點在了嫵媚的笑容中。

  我們把粉色和綠色揉在了臉上,精緻化妝的幻覺在指間變化……從沙灘與海的親密關係,聯想到了星空和月的呢喃,又從花與粉蝶的熱舞中,思緒起了輕紗與珍珠的曖昧。
  順手我們把粉、膏、汁、油調在了一起,玩起了佳人游逸的遊戲。
  親吻從唇上掠過
  這個季節的唇色,明顯轉向光澤感,甚至比以前變本加厲。以至於各個化妝品品牌,爭相推出各種可以增加光澤感的精品。一開始推出液體唇膏,後來又來了果凍唇彩,不論女孩還是女人,統統一網打盡。唇成了色彩大師的調色板,也成了盛宴,各品牌一次出六到八個顏色,分佈到各個色系裡去。比如年輕的美寶蓮,把果凍推上了前台,老牌LANCOME也開始走起年輕路線,推出了JUICY TUBES系列,閃耀的凝膠狀質地,每一款含不同味道的水果蜜汁香味,呈現自然透明的妝效,讓雙唇嬌艷欲滴,令人忍不住想親吻下去,簡直是在水果的世界裡遊戲。
  Tips
  一定要用唇筆來刷,才能刷出粉嫩光澤的唇色;
  不要用唇線筆勾勒唇線,這樣會破壞唇的整體感;
  可以先上一層唇膏,再把果凍唇蜜點在唇中央。
  風情從眼中熱湧
  有一雙靈動的雙目,可以讓一個平凡的女人擁有艷羨的眼光,因而,讓眼睛出彩,等於成功了一半。單色炫彩眼霜可以提供異常舒適的眼部色彩,變換萬種風情,雙簾低下,顧盼自憐,每一個舉動都是驚詫。
  單色炫彩眼霜是一種粉狀面霜,感覺輕柔,它的反射粒子不僅改變了雙眼,也同時使你在萬千變化中更和諧、更精彩。混合搭配、敷層,都可以隨心所欲創造眼部魅力。加之睫毛膏的完美捲曲和難以置信的長度,熱望漸漸從眼中流散出來。
  Tips
  先在眼窩位置掃抹粉紫色眼影,再在眉骨部分掃抹粉黃綠色眼影,加深眼部輪廓的同時,又可營造光亮的效果。掃抹時,應注意由雙眼皮折痕處向外仔細暈染。畫上黑色上眼線及掃上黑色睫毛液,加強眼部的線條及增添神采,畫上白色下眼線可以使眼睛顯得更大更明亮。
  性感從頰上輕瀉
  膚色,一直是化妝首要的關注點,膚色不好,妝容自然受影響,當然,膚質也是重中之重,夏天,「刷牆」已經不可能,所以一款好的粉底,一點恰當的腮紅,都可以掩去先天的缺陷。以往,腮紅總是最不讓人省心的化妝技巧,欲抹非抹,跟著時尚總也找不到邊。而這季,腮紅是主流,妝容中少了腮紅,便不完美,蒼白不是今夏的主題,健康才是,就如巴黎歐萊雅在今年推出的「玫瑰天使」妝,整個妝容慵懶隨心,但性感十足,顴骨最高處加深的腮紅,令整體妝容顯得既奪目又精緻十足。這季,可以用粉底和腮紅調出個性,或自我、或頹廢,粉嫩和張揚可以隨著性格延伸。
  Tips
  選用輕盈透薄的粉底,塑造柔和的面部輪廓;
  用粉紅色或者杏黃色在顴側斜勢向內掃勻,不要拉得太長,色彩稍微上得隆重一點;
  用閃粉在臉上輕拍,掃去多餘粉末,顏色可選金色或白色。
  豈止唇彩,指甲油也在氾濫果汁的味道,這個季節裡果汁般顏色的指甲油當仁不讓地成了流行的主角。那些色彩差別細微得讓人叫不出名字的粉紅、粉紫、橙色指甲油,把女人們喜歡幻想的浪漫情愫拉大到了極點。偷偷點在手頭、腳邊,心會隨著一點一滴而一閃一動。這些絢爛的色彩讓女人比以前任何時候都嫵媚動人。晶晶亮亮,彷彿有無數星星在心頭點亮,夏天的燥也壓了下來,女人,就這樣成了流行的俘虜。

  Tips
  粉妝以淡粉色作底,再在上面點上漂亮的紫色相配;
  綠妝以淡米色作底,再在上面點上清爽的藕荷色相配。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