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必備彩妝單品打造好氣色↙● | 台灣美容網

 

A-A+

●↘4款必備彩妝單品打造好氣色↙●

2012年05月1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暗沉發黃的膚色讓人看來疲憊又憔悴,整個人頓時老上幾歲,暗淡膚色是很多美眉的煩惱,下面推薦幾款產品讓各位美眉重獲夢寐以求的清澈透亮膚色!

  1. Bobbi Brown 舒容粉條
  規格:RMB 330.0 / 9.0g
  推薦理由:FOUNDATION STICK 粉底膏棒棒特別為干性至中性肌膚的人準備,質地輕柔服帖不厚重,使用舒適柔潤。延展力好,易摸開,不易脫妝,可隨時補妝上妝,包裝小巧簡單便於攜帶。 有12款顏色可以供選擇,非常專業。特別為干性至中性肌膚的人準備,質地輕柔服帖不厚重,使用舒適柔潤。
  小編點評:方便的粉妝條,上妝迅速、方便,用手指就能輕易推勻,忙碌的上班族,有了他更加方便,一條可以用很久呢!不過不要整臉使用哦,要不然會讓你看上去像戴了面具一樣假。單塗非常干,最好的辦法就是搭配它們家的妝前隔離乳液一起使用,可以輕而易舉地擦出立體的妝容,遮瑕度超一流。延展力好,易摸開,不易脫妝,可隨時補妝上妝,包裝小巧簡單便於攜帶。
  2. 巴黎歐萊雅天然礦物質眼影粉
  規格:RMB 85.0 / 2.0g
  推薦理由:色澤濃郁迷人,易於塗抹的柔滑質地帶來異常舒適柔和的上妝體驗,完美妝效持久一整天。產品本身附帶小刷子,使用時直接用小刷塗一塗就可以,快捷方便,而且還是礦物質地,不會堵塞毛孔傷害肌膚。
  小編點評:此款產品只是適合大面積塗抹,如果想濃一些面積小一些就比較麻煩了,所以非常適合大面積打底或暈染,看起來自然又有光澤。使用起來也特別簡單,幾秒鐘就可輕鬆完成。
  3. Kiss Me Heroine Make濃密捲翹防水睫毛膏
  規格:RMB 70 .0/ 5g
  推薦理由: 即刻讓你擁有水汪汪的明亮與假睫毛般的夢幻雙眼,極細纖維讓睫毛立即無限豐盈濃密,更加閃爍迷人,好刷的扇形刷頭設計,能夠絕佳的配合睫毛彎度畫出完美的眼妝。
  小編點評:特強防水, 如眼水, 汗水及油脂。持久保持美麗。 配合塑造捲曲聚合物, 長久維持睫毛捲曲的美態。 睫毛液含有極細, 緊密貼著睫毛, 令睫毛濃密而不粘在一起。
  4.德國 La Suffren倩盈防水防油眼線筆

  規格:RMB 30.0 / 1.2g
  推薦理由:100%完全防水、防污、防油;軟滑度適中,畫眼線時便捷舒服;色差穩定,黑的滋潤;
  小編點評:用後顯光彩,神采飛揚,. 含足量的柔潤成分。此外,本品不含揮發劑和礦物油。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