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草莓鼻 實用方法大公開≯● | 台灣美容網

 

A-A+

●≮告別草莓鼻 實用方法大公開≯●

2012年05月2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皮膚白不白、夠不夠水靈,跟一張清爽的臉比起來好像都是次要的了,黑頭絕對會讓你覺得自己髒兮兮,有人說雀斑可愛,但絕對沒有人會說黑頭可愛。悶熱的天氣讓黑頭更容易肆虐,如何去黑頭成為MM最關心的話題,下面就讓我們一起找到黑頭形成的原因,讓去黑頭的行動快開始吧!

  要掃除黑頭,就要找出黑頭形成的原因。黑頭其實就是角質栓塞的一種情況,毛孔中分泌過剩的油脂混雜著老廢角質堵塞在毛孔裡,油脂氧化就變成硬化的油脂阻塞物暴露在空氣的表面氧化後呈現黑色,所以我們俗稱它黑頭。因為T字部位油脂分泌旺盛,所以黑頭通常出現在我們的額頭、鼻子等T字區部位。
  黑頭的出現是個人膚質與外界環境因素結合而造成的,任何年齡、任何膚質的人都有出現黑頭的可能。天氣悶熱會導致出油更多,毛孔張開,令皮脂管道內的多餘油脂更加容易被氧化變硬,所以黑頭情況就更加明顯了。所以,從成因看,去除已經生成的黑頭是一個辦法,而從根源控油補水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環。
  實用方法大公開: 一、拔除黑頭 拔除黑頭是一種物理解決方法,借助粘力將黑頭從毛孔中拔出來。最常見的就是各種鼻貼,但是許多人在用鼻貼的時候粘不下什麼東西,其實只要掌握一點小竅門就能拔出更多的黑頭。

  在洗澡後或用毛巾熱敷清潔過的臉,讓角質軟化,並在毛孔張開,皮膚還沒有乾燥的時候就把粘濕的鼻貼貼上去(鼻貼不可以太濕),等到完全乾透鼻貼開始發硬,再從下而上將鼻貼揭起,就會發現拔出好多黑頭了。用完以後一定記得用有收斂效果的爽膚水收縮毛孔,或用冰水冷敷收縮。
  優點:直接有力的掃黑,不會損傷。
  缺點:對皮膚有拉扯,會導致毛孔口鬆弛變大,如果不及時收斂,黑頭會更快出現,毛孔會變大。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