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新娘 睫毛急速變形記↙∽ | 台灣美容網

 

A-A+

∽↘百變新娘 睫毛急速變形記↙∽

2012年06月2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新娘妝的亮點是什麼?細膩的肌膚、閃亮的眼影、瑩透加分的腮紅、性感超凡的唇彩……這些雖美,但卻無法真正展現新娘的幸福表情。唯有通過完美的睫毛來做新娘的最佳翻譯,傳遞曖昧信號。本期特別推出「新娘睫毛急速變形記」,讓你「睫毛閃閃,眼睛眨眨」,將溢於言表的幸福傳遞給所有來賓。

  多年的愛情終於修成正果,在婚禮上,每個新娘都想展現自己最令人心動的一面,此時長而濃密的睫毛經過精心的打造就會變得尤為搶眼。想要成就此種效果,在婚禮前,就不能只簡單地塗抹睫毛膏,還需要假睫毛、睫毛底膏、睫毛雨衣、睫毛夾的全力配合。現在,就請出本期特約時尚造型師打造高調出位、優雅高貴、活潑陽光的三種睫毛造型,讓你的睫毛成功轉型,一起等待見證奇跡的時刻吧!
  高調出位 「睫」作
  適合新娘:自我、有氣質,比較外向、表達能力強的新娘。
  這是一個釋放天性的時代,高調也變成時尚元素之一,而睫毛造型完全可以把這種氣質帶入到婚禮中,讓身邊的所有人感受到新娘的女王氣質。打造高調出位的睫毛,展示深度而閃爍的美麗雙眸。
  打造亮點:居中卷角
  高調的眼睫毛比較注重睫毛中間的捲翹,讓新娘在眉眼之間產生一種「溫柔」的霸氣,此時所有人都對你產生情不自禁的崇拜。
  解析工具:局部睫毛+局部假睫毛+纖長睫毛膏

  局部睫毛夾:這裡所說的並不是普通的可以全面捲翹的睫毛夾,本季局部捲翹睫毛夾成了亮點。獨有的局部卷角設置,可以僅僅讓中間睫毛捲翹,而兩邊仍然保持原貌,或者根據個人的特點,有一個自然而有弧度的漸變。
  1/2 假睫毛:請勿選擇完整的睫毛,可以突出中間睫毛纖長的局部假睫毛更為合適,而且可以避免浪費哦!
  纖長睫毛膏:最好選擇纖長的睫毛膏,而且以黑色、深棕色為最佳,更凸顯新娘的幹練與沉穩,內涵力量無限增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