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腮紅刷的正確步驟≯▉ | 台灣美容網

 

A-A+

▉≮清洗腮紅刷的正確步驟≯▉

2012年07月2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清洗腮紅刷的正確步驟

  不同的刷具由於用途和材質不同,清洗的頻率也會不一樣,這裡教你一個最簡單的判別方法:含油量越高的化妝品使用刷具,清洗的次數就要越頻繁。因為油脂殘留很容易附著髒污和滋長細菌,使刷子使用起來越來越顯色髒,並危害肌膚健康,因此在清潔上就要更勤勞些。

  正確清潔步驟
  STEP1:用卸妝水或刷具清潔液倒於蜜粉蓋中,約薄薄一層完全覆蓋的份量,讓刷毛佔取吸附,略為溶解附著的彩妝品。
  STEP2:將天然成分的洗髮精倒於盆中混打起泡,再將刷毛充分混繞於泡泡水中。

  STEP3:把刷毛握於手掌中,以重複抓、放的手法,使刷毛中的殘留髒污與彩妝完全被清理出來。

  STEP4:再於毛刷尾端,也是最常接觸彩妝品的部位,再次仔細地清潔乾淨。

  STEP5:最後用大量清水清洗毛刷,並用乾淨的水盆完全清理刷毛中的殘餘清潔劑。

  STEP6:若毛刷因為使用清潔劑而變得太澀,可再用少量護髮素,稍加理順毛尾,且同樣要以大量清水清洗乾淨。

  STEP7:取幾張紙巾或一條吸水度佳的毛巾,覆蓋刷毛按壓幾次,使水分盡量被吸乾後,平放於通風處陰乾即可。
  TIPS:平日保養法

  刷具:多數需占染色彩的刷具,平時每次使用完,只需用面紙將毛刷在上面來回平刷,刷到不再出現顏色即可。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