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護理正確的四個步驟◣● | 台灣美容網

 

A-A+

●◢唇部護理正確的四個步驟◣●

2012年08月1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通常我們以為只要塗上潤唇膏就能令嘴唇得到足夠的保護,但事實他們並不懂如何護唇。護唇應該是全面的,因為雙唇對抗環境侵擾的耐力是整個身體肌膚中最弱、最容易「衰老」的,很多人忽視了唇部護理以致嘴唇出現乾枯甚至脫皮的現象,失去往日的光彩。所以嘴唇也需要精心呵護。現在就來一起護理雙唇吧。

  第一步:清潔
  使用唇部專用卸妝精油清潔唇部
  先進行全臉清潔,再使用唇部專用卸妝精油清潔唇部,尤其是對於唇部褶紋深的人,卸妝時,要充分清除掉褶紋裡殘留的唇膏。先將充分沾濕卸妝液的棉片輕輕按壓在唇上5秒鐘,再將雙唇分為4區,從唇角往中間輕拭,褶紋裡的殘妝,可用棉花棒沾取卸妝液細細清除。
  第二步:去角質
  徹底清除乾燥翹起的唇皮
  只有徹底清除乾燥翹起的唇皮,雙唇才會恢復光滑細膩的感覺。可選用針對唇部推出的去角質產品,如清爽的薄荷配方,在清除死皮的同時,又具修護作用。每月做1次,注意已經受損的嘴唇不能進行。
  第三步:按摩
  按摩上下唇反覆數次,這樣可消除或減少嘴唇橫向皺紋
  用食指和大拇指捏住上唇,大拇指不動,動食指以畫圈方式來按摩上唇,注意動作輕柔;再用食指和拇指捏住下唇,食指不動,輕動大拇指來按摩下唇。然後相反方向有節奏地按摩上下唇,反覆數次,這樣可消除或減少嘴唇橫向皺紋。最後輕拍嘴角部位,可減輕嘴角紋。
  第四步:敷唇膜
  貼上專用唇膜進行護理用熱毛巾敷
  貼上專用唇膜進行護理,並用熱毛巾敷10分鐘後,擦去唇膜。每週可做1-2次唇膜護理。
  唇膜的分類:

  滋潤唇膜(建議在家使用)
  軟膜和免水洗營養膜(適合夏季使用)
  蠟膜(針對受損唇部,適合冬季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