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你成為脫俗天使◣●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讓你成為脫俗天使◣●

2012年08月14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年近歲末,四周都會舉行派對,個個扮鬼扮馬其實都是為求出位。我們要一反保守,化身成為注手段脫俗天使,在派對中留住別人的目光。

  用色以突出輪廓為重
  此妝容修建的是一種清爽的脫俗的感覺,不建議用過多的顏色,務求以突出輪廓為主,所以啡、灰、黑等較易加深輪廓的顏色經常是首選,不過所用之處加點shiMMer效果,能令全體感覺更sharp更精神。
  補妝前以礦泉水噴面
  這次這個脫俗的妝容可以直接做日妝,到了夜晚,只需加上雪白色閃粉就可令全體感覺亮起來,不過妝容一整天下來,一定會變黃或有溶妝現象出現。若時間許可的話,可將整個妝容卸除,否則可先以面油紙輕印面部多餘油脂,然後噴上礦泉水,用紙巾輕印後再補碎粉,這樣就不易出現干紋,兼可令妝容愈加貼服。
  銀灰色的眼妝最能突出眼部輪廓,配上粉紅色的胭脂,同時能突出可愛感覺,加上閃亮的雪白色閃粉做裝點,在夜色中或party綵燈的映照下,效果又sharp又誘人,既有純潔的天使妝感,也有一絲絲迷離感。
  step1 先以遮瑕膏修飾臉上的瑕疵。
  step2 於整個眼窩位置掃上淺灰色眼影。
  step3 先以眼線筆畫上眼線,再疊加畫上眼線膏,令顏色更實更耐久。
  step4 以手指印上雪白色閃粉,加大閃爍效果。
  step5 塗抹上加大稠密的防水睫毛膏。

  step6 在眼底、T字位置掃上雪白色highlight。
  step7 為面頰蘋果位置打圈掃上粉紅色胭脂。
  step8 為唇部塗抹上淡粉紅色唇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