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你的多色彩妝底妝】¤ | 台灣美容網

 

A-A+

¤【適合你的多色彩妝底妝】¤

2012年08月15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適合你的多色彩妝底妝

  假使,你本身膚色不屬於白皙,我的建議是用在T字部位、顴骨或下巴,做局部性打亮的動作,幫助增加臉龐立體感。切記,膚色暗沉的人,絕對別異想天開的,想用大量白色飾底乳,以為能使自己變成白雪公主,要知道這樣結果反而是讓膚色變成了灰濛濛的喔

適合你的多色彩妝底妝

  綠色飾底乳,適合有兩頰敏感泛紅、紅腫痘痘等困擾的人,透過綠色可以降低。並且修正膚色的紅感,令肌膚變得白皙透明。使用綠色飾底乳時,最好也是用於局部性問題外,用量也要特別小心斟酌,避免使用過量後,膚色變得泛白或泛青,非常不自然也不好看。
適合你的多色彩妝底妝

  粉紅色飾底乳,它最主要的修飾功效,是在增加臉部紅潤度,所以很適合慘白無氣色的肌膚。不過,在使用面積上,我極度不建議用在全臉,那樣膚色會過於紅潤,讓妝感變得不自然,最好是點綴在兩頰的局部性位置,做重點加強就行了!
適合你的多色彩妝底妝

  紫色飾底乳,是東方女孩子最常用的色選。因為,紫色和黃色是對比色,它能中和蠟黃、暗沉膚色的黃感,使膚色變得潔淨透明外,還可幫助後續底妝,達到平衡的視覺效果。但是,我還是要提醒你,在使用量千萬別過頭了,免得肌膚變成了泛白、或者泛紫的怪怪色。

適合你的多色彩妝底妝

  蜜桃色飾底乳,是近幾年在新開髮色中,頗受到普羅大眾喜歡的顏色之一。這個介於黃色和粉紅色間的顏色,不僅能讓臉龐有著自然好氣色,還可使膚質看起來均勻細緻,更改善了傳統單色飾底乳,容易有偏白或偏紅的困擾。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