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準定位 用好粉紅色】※ | 台灣美容網

 

A-A+

※【找準定位 用好粉紅色】※

2012年08月15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儘管超喜歡粉紅色,但它容易讓眼睛變「腫」、還可能給人不成熟的印象,我要怎麼用好它?彩妝達人Kevin老師教你用好粉色不顯腫的好方法!
Q: 儘管超喜歡粉紅色,但它容易讓眼睛變「腫」、還可能給人不成熟的印象,我要怎麼用好它?
  A: 找到你自己的定位
  其實你要突出自己的風格,就要在一片改變中找到自己的定位,無論如何,我覺得春天象徵新生的喜悅,粉嫩色系還是最棒的表現方式,特別是粉紅色:從棉花糖的粉白到棒棒糖的粉紅,都是春妝最為搶眼的色彩。如果你的膚色偏暖、趨向略黃的象牙白色,使用粉紅色眼影時,要將咖啡色作為中間色,把原本偏冷的粉紅色轉化為暖,才與象牙膚色搭配起來不突兀;若是本身膚色與歐美白皙膚色相近,有冷調偏白的傾向,粉紅色眼影就可以與灰色調相搭配。
  用好粉色,不顯腫
  很多人使用粉紅色眼影還會遇到一個問題,很容易將眼睛畫得「泡」起來。你只要將粉紅色畫在上眼皮的眼頭位置,不要整個眼窩暈染,就不容易顯得眼睛腫!

  特別推薦
  Kevin老師還特別推薦了他的彩妝書《裸妝聖經》。「最近經常到內地來,一方面是為了錄像,另一方面就是為了我的彩妝書--《裸妝聖經》正式在內地出版的事情。這本書包含了我十多年來在底妝上的全部心得,用最簡單又詳盡的方式教會大家畫一個看不出來又非常精緻的妝容;後面還整理彙編了在部落格上與網友做的一百題問與答,相信能解決到你有關底妝的一切疑問。這本書一推出,就在當當網與卓越網上都受到許多網友的歡迎,給我很大的鼓勵,希望能繼續加油,讓大家都能變美,變得更開心!」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