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睫讓眼睛打起精神來◤◎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睫讓眼睛打起精神來◤◎

2012年08月1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睫讓眼睛打起精神來

  提及雙眸,最容易聯想到的詞彙可能就是明眸善睞了。的確,迷人的雙眸是美麗的重要指標之一。而睫毛作為妝容的點睛之筆,是擁有魅惑雙眼的關鍵。歐萊雅Double Extension驚艷特長,滋養碳黑睫毛膏幫助打造動人美睫,讓眼睛打起精神來。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眉目傳情間似乎可以傳遞無盡的信息,或夢幻、或迷離,或狂野嬌艷或自然清新,各般風情盡情展現。想要擁有一雙迷人的「媚眼」,「美睫」的煽情作用必不可缺。「每個女人都值得擁有的一支睫毛膏」, 能夠擁有如此美譽的歐萊雅Double Extension睫毛膏,其驚艷的「催情」作用更是不言而譽。
  歐萊雅Double Extension睫毛膏由黑白兩色刷頭構成,白色刷頭由於蘊含由植物中提煉的自然纖維素成分,令睫毛長度達至1.5毫米,加倍增長睫毛70%;黑色梳頭中蘊含比普通黑色更濃烈的100%純黑著色膏體,因此更能輕易凸顯炫黑纖長效果。驚艷特長的睫毛瞬間展現,令雙眸在顧盼游離間施展勾魂攝魄的魅力。
  「無盡纖長 極致碳黑」,這是歐萊雅Double Extension睫毛膏對於亞洲女性的承諾。特別研發的Ceramide R——由人工合成的膠原蛋白滋養修護因子成分,可以起到替代睫毛中流失的天然膠原蛋白的作用,幫助重整睫毛的表層結構,深入滋養保護睫毛。悉心呵護你的美睫,在深入滋養的同時保持其自然的柔韌健康。

  不同的睫毛在不同的女人身上透露出各色各異的美麗。美睫,令麗人們與細微中盡顯嫵媚。與雙眸對視間,打造迷人風情。歐萊雅Double Extension睫毛膏,在瞬間對睫毛的「美容手術」中,幫助時尚達人們實現了纖長、濃密、捲翹的睫毛夢想。在2007年12月新浪網「你最喜歡的睫毛膏」評選中,榮獲「2007年度新浪網最受網友歡迎睫毛膏」 稱號。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