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潮妝淡化﹥∞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如何潮妝淡化﹥∞

2012年08月2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80年代妝容浮誇至極,當中必數那粗而濃的眉毛,像間尺般直的鼻影和等邊三角形眼影,配上瘀紅色厚唇,名副其實「濃妝艷抹」, 只怪當年受妝品局限,要突出輪廓迫不得已用顏色勾畫出五官。今年秋冬講到明80』s 回歸,妝容方面順理成章以懷舊為首,只要潮妝不要濃。

  Q :什麼眼影顏色最適合亞洲女士且容易帶出懷舊感?
  A:大紅大紫的顏色屬亞洲女士們大忌,除難以掌握外,更容易有老土效果,要穩陣兼易控制可選灰或灰紫兩色,有助加深我們先天不夠深邃的眼窩,掃在眼尾呈小三角形也不覺誇張。
  Q :天生眼戚或眼垂者會否不適合化此類懷舊妝?
  A :天生眼戚的朋友掃眼影至眼尾部分時要盡量收窄角位範圍,避免掃出尖尾效果。相反,天生眼垂者卻是化這類妝最適合不過的人選,更可放膽把眼影的三角尾塗長一點來改善眼形,做到圓杏大眼效果。
  Step 1 淡化粗眉
  先以眉筆勾畫出粗直眉形,再用上啡色眉gel減淡眉毛顏色, 避免過於實色的老土線條。
  Step 2 踢走等邊三角眼
  建議把三角位輕輕掃至眼尾位置微微向上翹即可。
  Step 3 增加立體層次感
  在眉骨對下的位置掃上一層薄薄的光影,並與眼影保持少許距離,切忌把兩色連成一線
  Step 4 畫內眼線減俗氣
  應以畫上、下內眼線來取替粗而厚的實色線條,輕輕把眼線液沿著眼眶掃在內眼皮漆膜位上。
  Step 5 改良「間尺」鼻影
  用比膚色深兩度的粉餅,由兩邊眉骨掃至鼻翼位置,不經意地提升鼻骨輪廓。
  Step 6 面頰陰影忌浮誇

  用橙色胭脂以斜角的形式掃上,建議嘟起嘴唇找出面部的凹位才向上掃
  Step 7 晶瑩淡嘴
  復古懷舊不一定要紅唇襯托,可以閃令唇彩turn down全個妝容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