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眉如何讓眉型更好看≯▉ | 台灣美容網

 

A-A+

▉≮修眉如何讓眉型更好看≯▉

2012年09月0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眉毛,會改變女性給人的印象。但過於人工化的眉形又令人生畏,怎樣修整眉毛才能擁有自然而時髦的眉形?

  眉毛修剪得好不好,確實是現今化妝中一項重要條件。但過於做作的眉形並不討人歡喜,根據自己眉形的優點,加以修剪則效果最佳。
  畫眉毛前,先用撥毛夾撥除眉毛中的雜毛。將眉形自然畫細,眉毛中央畫得太粗或突然變細都會顯得不自然。

  若要雙眉給人溫柔的印象時,眉形畫成曲線;而若要表現新潮,則畫成近直線。決定眉形之後,用眉刷理順理齊眉毛,再用眉筆補畫不足的部分。畫好後一定得用眉刷再次梳理,直到眉毛成形。畫時不宜畫得太清楚,整出眉形即可。線條太清楚,會顯得矯揉做作。
  另外,眉尾低於眉頭位置時,表情會顯得鬱鬱寡歡,眉頭和眉尾和位置畫成水平較佳。眼距較寬的人,可將眉頭的位置畫近眼角內側,而眼距過狹的人,則將眼距拉寬即可彌補缺陷。
  最後,重要的是,一定得用鏡子檢查自己的側影,這是化妝的基本點,千萬別忘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