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艷好看容貌更美麗◣⊙ | 台灣美容網

 

A-A+

⊙◢美艷好看容貌更美麗◣⊙

2012年09月0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眉毛是眼睛的框架,它為面部表情增加力度,對面部起到決定性的作用,即便你沒有化妝,只要你定期修眉,整個面部看上去也會很有型。精緻的眉形,會讓你的整體面容更具立體感。但是大多數人的眉毛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缺陷。大膽動手,按你的心願給自己修剪個性的眉毛。

  必修重點:眉心盡量不要雜毛,一定要乾淨。眼窩盡量不要有雜毛 . 所謂修眉,並非完全改造你的眉形,而是順著本身的眉形,盡量將眉毛線條修飾的好看些,並將多餘的雜毛拔除,使眼睛看起來更清爽、明亮。
  Step 1 面對著鏡子檢查
  如果眉毛比較濃密的美女,一定要往上梳整齊。修剪眉毛的時候有兩種,一種是直接修,另一種是先勾勒眉然後再修剪,為什麼要這樣分呢?如果你本身的眉毛已經夠濃的人,你可以直接就照你想要的形狀把雜毛修掉; 但是如果你的眉毛是比較稀疏,比較淡的美女,貓貓建議是先把自己想要的眉毛畫好之後再去修。
  Step 2 用刮眉刀把眉心的雜毛修掉
  很多人會問:我的眉頭的位置應該在哪呢?最好的眉頭位置應該是你的眼頭有一點點孤度的地方,眼眉也是,都會有一個孤度。
  Step3 用眉毛夾攝下眉毛以外多餘的雜毛

  用手輕輕撐起眉弓一根根的把雜毛拔乾淨。
  Step4 現在整個眉毛就基本上乾淨了
  接下就是開始決定你的眉型,用眉梳把眉毛往下梳,修剪過長的眉毛,然後剪齊或把凸顯的眉毛修掉(改變眉型以修改眉毛下緣為主,眉峰處的眉毛不要修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