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到位功效多 美容編輯告訴你BB霜好在哪↖▉ | 台灣美容網

 

A-A+

▉↗一步到位功效多 美容編輯告訴你BB霜好在哪↖▉

2012年10月0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一件產品、一個步驟就搞定了肌膚需要一切,只有BB霜能做到,它的到來徹底改變了女性原有的化妝習慣。今天,我們就來認識下BB霜究竟有多好。
  說到「BB」,你想到的是什麼?
  法國著名性感女星碧姬·芭杜(Brigitte Bardot)?當然不是,而是新一代的化妝品,它讓亞洲人和美國人都如癡如狂,它就是:BB霜。BB霜雖然不陌生,但我們還是得從頭談一下。幾年前,數位德國皮膚科醫生研究出了一種配方,它可以用來滋潤和改善剛接受完雷射治療的敏感皮膚,並且具有良好的遮蓋疤痕和紅斑的效果。
  然後它很快流入到韓國市場,韓國明星們開始使用它作為妝前乳,漸漸地它被越傳越廣。極度沉迷於無暇的肌膚的東方人立刻就喜歡上了它「無妝美肌」效果,它能夠遮蓋雀斑和青春痘,又不會堵塞毛孔,而且還能滋潤皮膚,讓皮膚顯得健康有光澤。不過我們的慾望總是越來越多,需求越來越高,BB霜也越來越完善自己了。
  優點一:功能多多
  由於BB霜有著如此卓越的功效,彩妝生產商們的商機才得以實現,他們才開始引進它的技術,改良它的配方。如今的BB霜一應俱全,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同功效的BB霜,比如遮蓋力強的(這類BB霜有不同顏色可供選擇)、提亮膚色的(裡面富含閃亮的礦物質)、保濕補水的(這些產品的含水量甚至高達70%),或是抗衰老的(這類BB霜含有促進細胞新生的成分)等等。BB霜的完善漸漸取代了各種化妝、彩妝的產品。
  優點二:替你省時間
  功效說完了,你不難發現這款新生代彩妝品的優勢了吧。它不僅有卓越的功效,關鍵在於它的實用性,換句話說,它可以幫你省下不少護膚和化妝的時間,你不用再花大把的精力塗抹各類瓶瓶罐罐的東西,它已經包含了修護和彩妝的雙重效果,只要一步就搞定一切。
  優點三:連他用也好
  BB霜另一個與眾不同之處在於男人用也好。先別說現在男人們講究起來比女人還較真兒,見不得自己有半點瑕疵,愛臉愛得跟命似的絕不在少數,就差隨身帶個鏡子了。BB霜的到來可真是福利了廣大的愛美男士了。韓國男人在這一點上總是先驅者,據調查韓國男性在護膚品和化妝品的消費群體中佔據了全球市場 18%,消費額高達2億8460萬歐元,2010年他們創下了男士護膚品銷售的世界紀錄。這一紀錄除了能證明韓國男人愛美之外,更是點醒了生產商的發財之道,推出了男用BB霜(但目前這只在韓國地區),它的多功能別說女人了,更受男士們的喜愛。除了可以用作修飾底乳外,為了增強男性魅力,生產商還改良了配方,加入了止汗以及調節皮脂分泌的成分,超強的補水效果,非常適合容易因剃鬚而過敏的肌膚,痘痘肌也能得益於它卓越的遮蓋效果,總之能為男士塑造出幾乎完美無瑕的皮膚。
  美容編輯們的BB上癮症
  奇怪了,小小一支東西卻能讓美容編輯們也上癮,究竟是為何?
  美容編輯Jesscia:「我的BB上癮症來源於它是高保濕彩妝功能。」
  對於很少化妝的我來說,能護膚的彩妝才是王道。即使做了全套的臉部保養,有強烈保濕控的我依然覺得力度不夠。我希望所有的彩妝都能有保濕成分,讓我的臉嚴嚴實實的被保護起來。所以我從不妄想著追求BB霜的遮瑕力能像粉底一樣強勁,但是我卻很在意它是否能夠像面霜一樣保濕,讓我的肌膚潤澤。當然,它的防曬和遮瑕效果也會在此基礎上為它加分,這才讓我欲罷不能!
  美容編輯PP:「我的BB上癮症來源於我對化妝的高效。」
  即使再多的出差也要保持自己的美麗狀態,這是美容編輯對自己的高要求。但我們也是凡夫俗子,同樣有一顆偷懶的心啊,有時候只出差一天,拎著個小包就直奔機場去了,哪裡有空間帶整套的護膚品、化妝品,高效性才是吸引我的地方。對於我這個懶鬼,有時甚至連小樣都懶得拿,但不管如何,包裡都必備兩樣東西:一張面膜+一支BB霜。這兩樣小東西就能搞定我從保濕到遮瑕的全部需求。在沒有其他護膚品、彩妝品的幫助下,還想擁有好肌膚,只有BB霜才做得到。如此高效的產品,你說怎麼能不用?

  美容編輯YY:「我的BB上癮症來源於我對底妝追求完美。」
  愛美之人最突出的標誌就是——不化妝,不出門!並且很不巧地,我們同時還是沒什麼時間的那個類型,所以一款出色的BB霜在我們心裡的地位,真能稱得上是「鎮臉之寶」!這可一點都不容易,它得鎮得住我臉上很愛出位的毛孔,阻擋得住紫外線的攻擊,滿足我美白的貪念……最好,還能讓我大膽地吹噓:「今天沒化妝!」自然且不搓泥的妝效,對於大油田來說真的是非常重要!我總愛在塗抹BB霜之前,全臉噴上保濕噴霧,再上BB霜,最後用粉撲蘸取很少量的蜜粉輕壓全臉,讓臉把妝「吃」准了,接下來就都好辦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