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化出清爽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化出清爽妝◤▓

2012年11月04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浪漫秋日應該要畫什麼妝呢?美眉們在苦惱嗎,沒關係只要用心學一下,就能讓你瞬間變得清爽迷人哦! 首先來看看素顏的樣子,皮膚算是蠻白的哦,不過貌似眼袋很重,眼睛比較無神,趕緊來學學化妝步驟吧!

  把粉底液點在這五個地方,均勻的推開。再去珍珠大小的粉底液塗在這兩個地方,由內往外輕推開。
  用遮瑕膏點在你需要的地方,同時在嘴角,眼角,鼻翼旁各上一點。最後用散粉薄薄的撲一撲,就OK。 安娜蘇蝴蝶散粉加腮紅,粉很細很薄還有淡淡的香味,而且組合的形式可以每天隨身帶,再也不用擔心因為粉鋪多了會死白死白,因為有腮紅可以調節!
  有的時候睡不好,眼睛會水腫或者一邊大一邊小,不對稱。
  有的時候睡不好,眼睛會水腫或者一邊大一邊小,不對稱。
  準備好貼睫毛的工具
  還要用眼線液,這樣看起來就不會暈染。
  粘貼好假睫毛後,就一起刷真假睫毛。畫完睫毛後,在下內眼角用刷子刷上白色的眼影提亮,並營造擴大眼睛營造迷離的感覺。

  然後就開始刷腮紅和塗唇膏,如果是乾燥的嘴唇可以先用潤唇膏先潤一下。
  整個清爽的迷人妝容就畫完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