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紅的使用步驟◤▓ | 台灣美容網

 

A-A+

▓◥腮紅的使用步驟◤▓

2012年11月05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巧妙的化好腮紅可達到改變以及調整臉型的效果。腮紅的質地包括液狀、膏狀以及粉狀。以下就是正確使用腮紅的五步驟。

  步驟一:
  在手背調整腮紅粉的量
  如果直接沾了粉就塗,你會發現腮紅不但不易控制,往往會變得色澤太濃,即時補救壓上粉餅也會濁濁的,先輕敲彈幾下粉刷,讓粉末掉落一點再使用。
  步驟二:
  以臉頰的中心點開始
  大約在黑眼珠的下方、與鼻翼水平線的交叉處,從這裡開始修容的話,最重的顏色就會落到臉頰最凸出的地方,粉嫩的好氣色自然流露出來。
  步驟三:
  腮紅橫向刷拭較佳
  像筆桿標識的水平線一樣,往耳朵延伸去就是腮紅刷移動的路線,力道越往後面越輕,從顴骨最高處開始,以刷具斜面沿著顴骨下方一直到耳旁。
  步驟四:
  往臉頰中心返回
  從後面往臉頰中心返回,用刷毛的扁平側面刷回來,像這樣重複來回刷拭幾遍,才會讓腮紅顏色與形狀自然有層次,記住都要以顴骨中心顏色最重哦!
  步驟五:

  用指腹加強按壓腮紅
  有畫腮紅的地方用指腹再輕微按摩,目的是讓粉末與肌膚更佳服帖密合,同時讓腮紅的範圍暈染得不明顯,對消除腮紅不均勻得現象也有幫助。
  標準塗敷法:塗腮紅不可低於鼻尖。於眼球外側為基準向外掃向太陽穴下方的髮際線,也就是用大胭脂刷沾些胭脂,微笑,以找出顴骨的位置,然後將胭脂輕輕向上斜刷。再用棉片抹去過量的胭脂。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