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色彩理論≯◇ | 台灣美容網

 

A-A+

◇≮四季色彩理論≯◇

2012年11月1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四季色彩理論

  A、春季型

  膚色特徵:淺象牙色,暖米色,細膩而有透明感
  眼睛特徵:象玻璃球一樣奕奕發光,眼珠為亮茶色,黃玉色,眼白感覺有湖蘭色。
  髮色特徵:明亮如絹的茶色,柔和的棕黃色、栗色。髮質柔軟。
  春季型人的色彩搭配原則——
  春季型人選擇最適合自己顏色的要點是:顏色不能太舊,太暗。春季型人的服飾基調屬於暖色系中的明亮色調,在色彩搭配上應遵循鮮明、對比的突出自己的俏麗。春季型人使用範圍最廣的顏色是黃色,選擇紅色時,以橙紅、桔紅為主。
  特別提示:
  對春季型人來說,黑色是最不適合的顏色,過深過重的顏色會與春季型人白色的肌膚、飄逸的黃發出現不和諧音,會使春季型人看上去顯得暗淡。春季型人的特點是明亮、鮮艷。屬於春季型的人用明亮、鮮艷的顏色打扮自己,會比實際年齡顯得年輕。
  B、夏季型
  膚色特徵:粉白,乳白色皮膚,帶藍色調的褐色皮膚,小麥色皮膚。
  眼睛特徵:目光柔和,整體感覺溫柔,眼珠呈焦茶色,深棕色。
  髮色特徵:輕柔的黑色、灰黑色,柔和的棕色或深棕色。
  夏季型人的色彩搭配原則——
  夏季型人擁有健康的膚色,水粉色的紅暈,淺玫瑰色的嘴唇,柔軟的黑髮,給人以非常柔和優雅的整體印象。夏季型人適合以藍色為底調的柔和淡雅的顏色,這樣才能襯托出她們溫柔、恬靜的個性。夏季型人適合穿深淺不同的各種粉色、藍色和紫色,以及有朦朧感的色調,在色彩搭配上,最好避免反差大的色調,適合在同 一色相裡進行濃淡搭配。
  特別提示:
  夏季型人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的要點是:顏色一定要柔和、淡雅。夏季型人不適合穿黑色,過深的顏色會破壞夏季型人的柔美,可用一些淺淡的灰藍色、藍灰色、紫色來代替黑色。夏季型人穿灰色會非常高雅,但注意選擇淺至中度的灰,但注意夏季型人不太適合藏藍色。
  C、秋季型
  膚色特徵:瓷器般的象牙色皮膚,深桔色、暗駝色或黃橙色。
  眼睛特徵:深棕色、焦茶色、眼白為象牙色或略帶綠的白色。
  髮色特徵:褐色、棕色或者銅色、巧克力色。
  秋季型人的色彩搭配原則——
  秋季型人是四季色中最成熟而華貴的代表,最適合的顏色是金色,苔綠色,橙色等深而華麗的顏色。選擇紅色時,一定要選擇磚紅色和與暗桔紅相近的顏色。秋季型人的服飾基調是暖色系中的沉穩色調。濃郁而華麗的顏色可襯托出秋季型人成熟高貴的氣質,越渾厚的顏色也越能襯托秋季型人陶瓷般的皮膚。
  特別提示:
  秋季型人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的要點是:顏色要溫暖,濃郁。秋季型人穿黑色會顯得皮膚發黃,可用深棕色來代替。
  D、冬季型
  膚色特徵:青白或略帶橄欖色,帶青色的黃褐色。冷調的看不到紅暈的膚色。
  眼睛特徵:眼睛黑白分明,目光銳利,眼珠為深黑色,焦茶色。
  髮色特徵:烏黑發亮,黑褐色,銀灰、深酒紅。
  冬季型人的色彩搭配原則——
  冬季型人最適合純色,在各國國旗上使用的顏色都是冬季型人最適合的色彩。選擇紅色時,可選正紅、酒紅和純正的玫瑰紅。在四季顏色中,只有冬季型人最適合使用黑、純白、灰這三種顏色,藏藍色也是冬季型人的專利色。但在選擇深重顏色的時候一定要有對比色出現。
  特別提示:
  冬季型人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的要點是:顏色要鮮明,光澤度高。冬季型人著裝一定要注意色彩的對比,只有對比搭配才能顯得驚艷、脫俗。
  大家可以對照一下,找到自己是那個季型的人!就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色彩群,把自己獨特的美散發出來。

  當然這樣還不是最專業的方法。最專業的方法是有專業的色彩顧問用專業的色研工具為人們找到屬於自己的季型。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