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扔掉 化妝品10個毀容信號↖∽ | 台灣美容網

 

A-A+

∽↗馬上扔掉 化妝品10個毀容信號↖∽

2012年12月24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化妝品已經成為現代女性隨身必備的物品了,可是MM們每天都帶在身邊的化妝品,可能不知不覺已經變成毀容品啊!因為化妝品和食物一樣,是有保質期的,如何得知化妝品是否過期是否變質,已經成為了一門重要的知識了喔!
2  Tips1:眼部化妝品  1、眼線筆和眼線液  如果MM們的眼線筆尖上出現了削不掉的白頭,就要丟掉了喔。如果化上去的眼線異常容易脫妝,這就是眼線筆的過期信號樂。眼線液的壽命不超過半年,而眼線筆的壽命一般在1年左右。
  2、睫毛膏  一般3到4個月就要更換一支睫毛膏了,這是比較安全的做法。當MM們的睫毛膏散發出汽油味,或者出現糾結成團的狀況,塗在睫毛上出現顆粒狀物體,那就要記得立即停止使用了。  3、眼影  其實粉狀的眼影保質期一般在兩年左右。眼影刷記得要定期清潔,不然會將大量細菌帶入到眼影盤裡。如果MM們習慣用手塗抹眼影,那麼上妝前一定要把手洗乾淨了。  Tips2:面部彩妝品  1、粉底液  液體狀的粉底液原來是細菌滋生的溫床喔。不曾被開封過的粉底液可以被儲存很多年,一旦開封,那麼就一定要在半年到一年盡快用完。過期的粉底液會散發難聞的氣味,顏色也會有所變化,表示裡面的油脂成分發生了變化,會對MM們的皮膚刺激非常大喔。  2、遮瑕膏  與粉底液一樣,過期的遮瑕膏顏色也會變化的,塗在皮膚上看起來油油的,這是由於過期的遮瑕膏油分會上升到的表面。遮瑕膏的壽命不超過一年。  3、散粉和蜜粉  一般的蜜粉和散粉的保質期都在2到3年左右。一些含植物精華的散粉中會有少量的水分,所以一定不要放在衛生間一類潮濕的地方,避免滋生細菌。如果你的散粉和蜜粉出現了結塊、變灰或者變綠的情況,那就直接扔掉好了。
  4、腮紅  同散粉和蜜粉一樣,腮紅如果呈現結塊、乾裂、變色,就表示變質了。保持清潔的腮紅刷也是延長腮紅壽命的必要條件。  Tips3:其他化妝品  1、唇膏和唇彩  當唇膏或唇彩聞起來有異味,看起來有結塊和變色的時候,特別是塗起來產生灼熱感或各種過敏反應的話,就絕對不能再用了。  2、指甲油  其實指甲油的保存期限並非取決於它的顏色,而是它的濃度和成分。如果搖晃後,瓶底的沉澱物不能跟油分結合,那麼就過期了。過期的指甲油會讓MM們的指甲變干變黃喔。

  3、美妝工具  如果MM們保護得好,一般的美妝工具都可以用個幾年。但當刷子上的刷毛開始脫落,那麼就該考慮換套新的了。想讓美妝工具始終保持最原始的未受損狀態,每次使用過後都應該用乾燥的毛巾或者紙巾認真擦拭,每兩周用洗髮水清洗刷頭,那就會更耐用了呀,記住了。(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