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樣的粉底質量好◤◇ | 台灣美容網

 

A-A+

◇◥啥樣的粉底質量好◤◇

2013年05月0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還在為如何選擇粉底擔心嗎,每次都在導購的鼓動下購買了不適合自己的粉底嗎?學習如何挑選粉底,你就能放心大膽地選購了!
1. 測試粉底是否傷害皮膚:
  將粉底滴入裝有半杯水的杯中,用筷子攪拌後,如不溶於水,並且水面上有油浮物、沉澱物、杯壁上掛有油脂的,則說明該款粉底不透氣、容易引起毛孔堵塞、粉刺、油脂粒、暗瘡、難清潔、並含有礦物油,可能有重金屬;如能完全溶解於水中,且也無沉澱,無油脂飄浮物的,則說明該款粉底透氣、不含重金屬、礦物油、易清潔。
  2. 測試粉底的持妝性:
  是否溶於水並不能證明該粉底持妝性的好壞。這時要將該粉底塗在手背上,然後噴水,如看到渾濁水珠則說明該粉底不持妝,出汗會花妝,如看到清澈水珠,則說明該粉底持妝性好。

  大多數粉底不是不溶於(不透氣),就是溶於水但又溶妝。好的粉底既溶於水(透氣),而且塗在手背上噴水又不會
  溶出,不過市面上很少溶水不溶妝的粉底,只有一些植物粉底才能做得到。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