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熱門的美膚工具話你知◣▓ | 台灣美容網

 

A-A+

▓◢最熱門的美膚工具話你知◣▓

2012年03月0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隨著科學技術的提高,先進的美膚工具不僅使用方便,效果也會事半功倍哦。尤其對上班族來講,可以節約大把寶貴的時間。今天就來盤點時下最熱門的9款美膚工具。


  毛孔清潔器

  熱度:◆◆◆◆
  熱點:清潔效果佳,使用方便,一次購買終生受益。
  使用方法:若問大家最大的皮膚困擾是什麼,相信有不少人的回答是「黑頭」,沒錯這是個揮之不去又無法根除的普遍問題,日常潔面很難達到清潔的效果,此時可以借助市面上熱門的毛孔清潔器,用手堵住機身上的小孔,將吸盤置於黑頭集中的區域,注意停留時間不可過久,利用真空吸附的效果,將毛孔內污垢一吸而出。

  葫蘆美妝蛋

  熱度:◆◆◆◆
  熱點:不同角度不同造型,可以兼顧面部的不同部位,上妝快,且能照顧細小部位,一物多用。
  使用方法:將美妝蛋沾濕,把多餘水分壓出,利用大頭部分以蓋章的方式給面部上 底妝,利用尖頭部分照顧鼻翼、眼瞼、鼻樑等細節,製造立體精緻的妝容。

  魔芋潔膚棉

  熱度:◆◆◆
  熱點:天然材質,適合敏感肌膚,可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全身適用。
  使用方法:使用前先將海綿浸泡於溫水中,約3分鐘後海綿膨脹即可使用,直接以海綿洗臉或搭配洗面乳搓揉臉部肌膚,用輕柔按摩的方式達到清潔肌膚的效果,用後請將海綿清洗乾淨並吊掛於陰涼通風處。



  睡眠美腿襪

  熱度:◆◆◆◆◆
  熱點:利用睡眠的間歇,塑造 完美 腿型,改善下肢易腫脹的困擾,睡眠時身體自然轉動姿勢量身設計,舒適不緊繃,穿著容易,透氣性佳?
  使用方法:美腿襪採用分段壓力設計,腿處11hpa、小腿處16hpa、腳踝處21hpa,每於就寢前穿著,並於隔天起床後脫下,將襪品從襪口至趾尖攤開後,請慢慢的由腳尖處先穿入,拉至腳踝對準特殊織法的腳後跟位置後,雙手姆指再放入襪品內側並平均向上拉,將特別織法部位對正膝蓋部位,最後再穿至腰間。

  洗臉刷

  熱度:◆◆◆◆◆
  熱點:利用超聲波技術高頻率震動清潔面部,可達到減少出油,皮膚緊致光滑的作用。
  使用方法:洗臉刷配有適合不同膚質的刷頭,選擇適合自己的類型,根據皮膚狀況每天使用一次或一周使用2-3次,配合有泡或無泡洗面奶均可,潔面刷自帶程序,潔面過程約1分鐘,並附帶提示音。

  現代絞面器

  熱度:◆◆◆
  熱點:古法今用,利用物理原理去除面部多餘毛髮,使面容清秀,皮膚平滑,易於上妝。
  使用方法:講棉線按照說明書的指示穿於絞面器中,啟動電源,棉線絞動,在面部輕輕滑動,將汗毛拔起。



  假睫毛專用鑷子

  熱度:◆◆◆
  熱點:為佩戴假睫毛專門設計的平頭鑷子,適合新手掌握粘貼技巧。
  使用方法:用鑷子的尖端夾住假睫毛,如往常一樣塗抹膠水,利用鑷子的角度,輕輕將睫毛推入適合的位置。

  淋巴按摩器

  熱度:◆◆◆◆
  熱點:利用按摩器突起的按摩頭,按摩淋巴及脂肪集中的區域,可以達到減少水腫和緊實肌膚的功效,面部和身體均可使用。
  使用方法:手持按摩器,按摩臉頰及下巴部位,輕輕滾動,還可在胳膊合著大腿脂肪囤積部位使用,配合瘦臉霜或者瘦身乳使用效果更佳。

  卷髮海綿

  熱度:◆◆◆◆
  熱點:使用簡便,無需加熱,安全易用,卷髮效果自然有彈性。
  使用方法:洗浴後,將頭髮吹至7成干,在需要卷髮的部位將髮絲自然纏繞於卷髮海綿上,半小時後去除,手抓打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