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種日常護膚品的另類妙用↖¤ | 台灣美容網

 

A-A+

¤↗4種日常護膚品的另類妙用↖¤

2012年03月0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護膚就是由一個又一個小竅門積累起來的過程,這些小智慧,讓你更加輕鬆自如面對各種皮膚問題。
今天要介紹的3個小竅門可以用來急救,你不需要特意購買那些產品,它們無比常見,當你遇到這3個雖然細小但是無處不在的皮膚問題,就能從容應對了!
  1、透明指甲油避免鎳過敏
  穿上最愛的牛仔褲卻引起了過敏?皮膚醫生Dr. Jeanine Downie有個小竅門,把透明指甲油塗在牛仔褲紐扣的背面可以避免感染。為什麼?因為人們容易對鎳過敏,而紐扣大多用鎳製成。
  2、凡士林作為舒緩劑
  戴著戒指洗手可能會讓肥皂和金屬發生反應,導致皮膚過敏。快速解決的方法是在感染區域塗抹上凡士林,不過想要徹底解決這個問題,醫生告訴你:洗手的時候摘掉戒指!
  3、洗髮水當卸妝
  這只是個權宜之計,只有當你卸妝油突然用完的時候用來救急。兒童洗髮香波兌上水以後可以去除臉上的淡妝,並且不會刺激雙眼。
  4、牙膏治療痘痘

  在某個重要時刻的前一晚,如果你發現臉上有冒痘痘的傾向而你沒有時間再跑藥店買個痘痘調理露的話。別怕,急救包就在手邊。首先,用中性潔面產品洗乾淨臉,拿毛巾拍干;然後,在冒痘痘的部位擦上點牙膏,等它幹掉;到了第二天早晨牙膏就會把髒東西吸出來。
  記住,只有氟化物含量低的普通牙膏才能用來祛痘,美白牙膏因為含有過氧化物而刺激皮膚所以不推薦使用。嗜喱狀的牙膏也不是特別有效,最普通最老土的綠色牙膏是最管用的。不過醫生還提醒,這個方法並適合所有人,干性和敏感性皮膚最好不要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