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後變貓熊眼 7個方法快速去除黑眼圈﹥∞ | 台灣美容網

 

A-A+

∞﹤熬夜後變貓熊眼 7個方法快速去除黑眼圈﹥∞

2012年03月13日 護膚常識, 黑眼圈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熬對於工作狂的你來說,是家常便飯了?但是每次熬後的黑眼圈你也能忍受嗎?熬夜後的黑眼圈,也有預防和消除的方法。趕緊學起來吧。


  從生命的角度來說,睡眠和長壽的關係最為密切。中醫歷來中國重視睡眠,認為「眠食二者為養生之要務」,能眠者,能食,能生長」。睡眠是重要的養生之道,良好的睡眠不僅能緩解疲勞,而且促進體內物質的新陳代謝,使身體各部組織生長發育以及自我修補,從而也增強了人體免疫功能,所以說,「睡眠是天然的補藥」。如果長期熬夜或者是違反自然規律,就會對健康產生極大損害,因而,為了美容養顏盡量不要熬夜。
  1.自己學會按摩。熬夜後按額頭、太陽穴、兩眼之間、顴骨,鼻翼兩端,每個穴位按壓10至20次,可改善暗淡的膚色使其恢復光澤。
  2.要冷熱水交替式的敷臉,冷水溫度可以與冰箱冷藏室溫度相當,熱水約40度即可。
  3.常用喝剩的茶包或冰片敷眼圈,能有效緩解眼部浮腫,淡化眼圈的黑色素。
  4.敷一個保濕度較高的面膜,能有效改善憔悴的肌膚。
  5.洗去面膜後,先噴上一層爽膚水之類的能補充水分化妝水,然後塗上一層果酸精華液,最後再塗一層修護霜。能深層滋潤皮膚,令肌膚光滑細嫩。

  6.不要化太厚的妝。可選用一些顏色暗淡的眼影,如棕色,最好不要用粉色和咖啡色的,還可擦一點珠光色的腮紅讓你美麗並且有氣質。
  7.熬夜過後不要立即睡覺,可以喝半杯牛奶或者是菊花蜂蜜茶既可以明目又有助於睡眠。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