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膚春季如何保養?】▓ | 台灣美容網

 

A-A+

▓【敏感肌膚春季如何保養?】▓

2012年03月17日 【春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敏感皮膚的人皮膚相當的嬌氣,所以在護理方面也需要一些特表注意。特別是冬季快要過去,春季指日可待的時節,春季你的皮膚做好準備了嗎? 敏感性皮膚如何保養呢?

  過敏性皮膚可選用抗過敏精華素導入,然後做消除敏感的面膜,以降低皮膚對外界的直接反應,強健敏感的細胞膜,以調節和減輕皮膚的敏感,增強皮膚的抵抗力。
  預防皮膚過敏發生:

  春季氣溫忽高忽低,皮脂的分泌時多時少,而且,隨著氣溫的轉暖,人們外出的機會也增多了。 此時,由於氣候乾燥,加快了皮膚水分的蒸發,而且又由於風沙、塵埃、花粉等等的刺激,很容易發生過敏反應。一旦發生,應請醫生診治。
  對敏感性皮膚而言,春季應盡可能避免外出春遊。必要時,外出可用面紗或口罩,避免接觸花粉。 在敏感性皮膚在保養的同時,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應該注意保證充足的睡眠,才能讓皮膚顯得更加紅潤而富有彈性。
  敏感性皮膚要注意飲食。醫家認為,西紅柿可生津止渴、健胃消食,常吃可抗衰老;大棗能益氣健脾、養血生津,常食可療臉色不榮、形體消瘦、皮膚乾枯等症。 胡蘿蔔可清熱解毒、補中安胎,常食可治皮膚乾燥、黑頭痘痘等;芝麻可補肝益腎、養血潤燥、烏髮,常食可令皮膚白嫩、潤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