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不怕曬 美人魚御膚術】⊙ | 台灣美容網

 

A-A+

⊙【快樂不怕曬 美人魚御膚術】⊙

2012年03月1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  在海灘充分享受陽光浴,在夏日裡與水零距離接觸,做條戲水的美人魚。在自由自在暢遊的同時,保護自己的身體髮膚同樣重要。在這裡提供一份海邊玩水的護膚方案,讓大家可以放心地「和陽光玩遊戲」!陽光沙灘,椰林樹影,水清沙幼……在這炎炎夏日,海灘休閒地對我們有著無上的誘惑,相信不少MM的海邊計畫已經是密鑼緊鼓。
在海灘充分享受陽光浴,在夏日裡與水零距離接觸,做條戲水的美人魚。在自由自在暢遊的同時,保護自己的身體髮膚同樣重要。在這裡提供一份海邊玩水的護膚方案,讓大家可以放心地「和陽光玩遊戲」!陽光沙灘,椰林樹影,水清沙幼……在這炎炎夏日,海灘休閒地對我們有著無上的誘惑,相信不少MM的海邊計畫已經是密鑼緊鼓。

快樂不怕曬 美人魚御膚術

  往海邊遊玩時的護理方法
  美麗定律1 密集防曬
  在陽光沙灘嬉戲時,肌膚也無時無刻不暴露在頭號天敵紫外線的照射下,防曬自然成為旅行護膚的重量級角色。防曬只看SPF值已經遠遠不夠了,SPF只能防禦UVB,真正的陽光殺手是UVA,它佔到達地面紫外線的98%,最具殺傷力,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到達真皮底層,損害彈性纖維,造成皮膚老化。唯一能對付UVA的,是選擇防UVA的PA產品。PA+的有效防護時間只有4個小時,而PA++的有效防護時間相對要長一些,是8小時,PA+++則是超強防護,可持續長時間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的侵害。海邊用防曬品一般要以SPF30以上,PA+++為準。
  美麗定律2 隨時補水
  隨身攜帶補水噴霧,時不時地給肌膚噴灑一些。感覺肌膚灼熱乾燥時,噴幾下能迅速給肌膚補水,也能緩解肌膚的灼熱感。

  美麗定律3 防止過敏
  紫外線、濕潤、蚊蟲、海鮮,甚至海風都有可能是過敏源。往海邊遊玩時,一定要提前做好抗過敏的預備,可以隨身攜帶一些抗過敏的藥物,以備不時之需。假如是日曬過度導致的過敏,則可以採取冰敷、涼水沖洗等方法進行急救。

快樂不怕曬 美人魚御膚術

  1、出門前30分鐘塗好防曬霜
  出門前30分鐘塗好防曬霜,不要一抹完防曬霜就出門,要等防曬產品徹底被吸收後再出門。
  2、隨身攜帶防曬產品
  要隨身攜帶防曬產品,每30分鐘~1小時補塗一次。
  3、防曬要全面
  防曬一定要做到從頭到腳,由於在海邊,海灘的沙粒能反射17%的紫外線,而水對紫外線的折射率更是高達80%,假如只在臉上塗抹一點防曬品,是遠遠不能起到徹底防曬效果的。
  4、從海水中出來後用溫水沖淋
  從海水中出來後,一定要立即用溫水沖淋,以防止含鹽分的海水吸乾肌膚的水分且增加曬傷的灼痛感。

  Q:從海邊遊玩回來後,我想肌膚會因過度暴曬而變得脆弱吧,什麼才是正確的曬後肌膚護理呢?會很複雜嗎?我需要做些什麼?
  A:實在也不必那麼緊張,戶外旅行回來的護膚要針對肌膚狀況對症下藥,而且主要還要看前期的防護工作是否做得到位。只要防護工作嚴密細緻,實在不會使肌膚曬傷,那麼只需要在做好基礎護理之餘,加進美白程序就可以。假如肌膚已經出現曬傷的症狀,那就要視嚴重程度來小心護理了。

快樂不怕曬 美人魚御膚術

  從海邊遊玩回來後的護理方法
  美麗定律1 留意清潔
  雖說在外度假不見得會塗脂抹粉,但是由於在海邊需要重點防護紫外線,必定會塗抹厚厚的防曬隔離產品,因此依然要做到卸妝和清潔兩步完成。
  美麗定律2 重視修復
  長時間在烈日下暴曬,或沉溺於海濱日光浴,肌膚有可能曬傷。一般出現在臉部、頸部、手臂和下肢暴露部位,外形呈水腫性紅斑或水皰,局部有燒灼感和刺痛感,24小時內痛苦加劇,之後痛苦漸減。對付曬傷,你要採取肌膚緊急護理。
  美麗定律3 及時美白
  紫外線會激活玄色素的活性,因此從海邊遊玩回來,一定不能省略了美白護膚的環節,天天晚上都應該使用美白精華及時修復,以防止曬斑的出現。
  緊急護理中,不能抓撓灼傷的肌膚,以免細菌感染和留下疤痕。
  2 肌膚恢復期的蛻皮現象,是新陳代謝的正常生理反應,不必多慮。

  3 在此期間,一定不能使用化妝品,由於發炎中的皮膚再受刺激後,康復的速度會大大減緩。
  4 剛剛暴曬回來,對肌膚的護理手法應柔和細膩,不可使用磨砂或往角質產品,這樣會讓已經非常脆弱的肌膚再次受到刺激。 曬後修復的具體步驟
  1、降溫、清潔:首先必須馬上為曬傷處肌膚降溫。用浸透冷水的毛巾將曬傷處包裹住,假如剛泡過海水浴,則應用淨水將皮膚清洗乾淨,由於海水的鹽分會持續吸收皮膚中的水分,使皮膚繼續乾裂。

  2、鎮靜肌膚:用曬後護理品鎮靜肌膚,或大量補充水分,或拍打收斂性化妝水,甚至直接以冰塊按壓肌膚。
  3、密集滋潤:待紅斑現象緩解時,可使用滋潤度高的保濕產品,對肌膚進行密集補水,然後再用乳液或膏霜補充油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