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面膜 淨為先】※ | 台灣美容網

 

A-A+

※【清潔面膜 淨為先】※

2012年03月22日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肌膚本來就偏油,如果再加上一系列不正當的護膚做法,結果可想而知,油膩暗淡不說,可能還會導致暗瘡頻生、粉刺加劇,這時候,清潔面膜絕對是救世主了,它可以改善因呼吸不暢給肌膚帶來的種種問題!
  油膩惹的禍

  別吃驚,下面這些肌膚「慘狀」確實都是肌膚不夠潔淨、過分油膩引起的。
  1 洗完臉不久皮膚就有油光閃現,到了下午更加「流光溢彩」。
  2 鼻子上的黑頭越發明顯,毛孔張大,皮膚粗糙。
  3 經常長出難以消褪的暗瘡。
  -4 不易上妝,化妝後很快花妝,臉上髒髒的。
  膜法攻略 選擇適合你的清潔型面膜
  1.泥膜
  深受油性肌膚喜愛,而事實上適用於各種皮膚。深海泥、火山泥,是天然的皮膚污染吸附劑,加上礦物質、溫泉水和各種滋養成分,使得泥膜性質溫和而有很強的清潔力。同時,良好的殺菌、調理角質作用,還可以加速暗瘡癒合、溫和清除老化角質。建議每週使用2~3次,也可根據需要增加使用頻率。
  2.熱能按摩面膜
  性質非常溫和,干性和敏感肌膚也能放心使用。通過按摩產生熱能使毛孔張開,疏導深層污物,同時將海藻等淨化控油成分注入毛孔深處,再通過清洗和爽膚將毛孔關閉,還能通過淋巴按摩加強肌膚的排毒功能。建議每週使用1~2次。
  3.顆粒按摩面膜
  含有顆粒,清潔力較強,但不合適敏感肌膚,也不適宜每天使用。含有天然植物種子顆粒和滋潤顆粒,通過按摩清潔老化角質、打開毛孔,通過敷面鞏固控油功能。建議每週使用1~2次。
  4.撕拉式面膜
  清潔力較強,需要通過撕拉的方式將毛孔中的污垢清除乾淨,適合年輕肌膚和油性膚質使用。由於撕拉動作可能會造成肌膚鬆弛,因此使用時動作要輕柔,倍加小心。建議需要時使用,每週最多1次。
  美麗誤區

  1.忽視清潔:你竟然因為狂歡不洗臉就倒頭大睡!在溫度居高不下的夏季,肌膚油脂分泌旺盛,毛孔大開,這時候清潔工作稍有不到位,髒物會立刻被吸納到毛孔內部,造成暗瘡和黑頭。不管多累,還是認真把臉清潔乾淨吧!
  2.誤用防曬品:肌膚偏油性的你,卻在使用含有紫外線過濾粉末的物理性防曬品。它們混合著大量油脂,很容易為肌膚造成負擔,無油的化學性防曬品才是你的正確選擇。
  3.控油過度:為了使肌膚看起來乾爽而使用控油粉底,時時補搽干粉,只能是聰明反被聰明誤。採用面膜清潔控油,讓肌膚自由呼吸,才是真正的解決之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