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做夢邊保養 一覺醒來肌膚如玉】※ | 台灣美容網

 

A-A+

※【邊做夢邊保養 一覺醒來肌膚如玉】※

2012年03月2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保養也是一門學問,正確的時間、方式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隨著越來越多人的認識到黃金保養週期的重要,如果你還未曾嘗試過「邊做夢,邊保養」的神奇魔法,那就解密呼吸魔法吧!
http://img.mmtw.org/img/201207121101457741.jpg  解密肌膚呼吸魔法  人體進行每一次呼吸,都需要氧氣,同時呼吸的過程中也會產生自由基,在正常情況下、自由基會分解成水與氧,排出體外。但隨著年齡增加,越來越多自由基無法自動分解,轉而攻擊細胞,造成損傷與老化。  自由基產生的原因有外在與內在。外在因素如紫外線、二手煙等污染、電器輻射波,都會刺激身體製造過多自由基;內在的心理壓力、熬夜等不良作息,還有感冒生病的時候,也會產生大量自由基,體內有越多自由基,越有可能無法被分解,存留在體內、氧化細胞。所以想要擁有嬌艷欲滴的動人肌膚,讓肌膚自由「呼吸」才是治本之道。
  眼部護理篇——在睡夢中煥然新生  皮膚細胞是有「記憶」的,如果皮膚長期處於疲勞和鬆弛狀態,那麼長久下來,老化速度會加快,皺紋也會越來越多。「缺氧」是皮膚在夜間面臨的最大問題,而夜間眼膜可以使因為疲勞而鬆弛下來的皮膚緊致起來,時刻保持皮膚彈性,帶來滋潤修復效果。更重要的是能確保營養成分完完全全地釋放到皮膚深處。長期下來,皺紋就不會那麼容易爬上你的臉了。
  保濕篇——讓肌膚一夜暢飲  植物精油是提取自植物的天然分子,會比一般植物油的分子還要小,其擴散、滲透都比較快,也容易被皮膚吸收。品質高的晚霜多含有植物精油成分,除了有植物油在在皮膚表面形成鎖水層之外,還可以借助油溶性的成分很快地滲入肌膚,使皮膚內外都保持滋潤。

  美白篇——24小時美白不打烊  或許很多人都不知道,晚上的睡眠時間是肌膚水分流失的高峰期。因為夜晚細胞新陳代謝比白天活躍,肌膚此時亦由白天主攻防禦外來侵害轉為將精力主要放在修護、復原白天受損細胞,幫助重建保護屏障,恢復機能平衡上。所以這時候最適合對肌膚進行美白修復,一覺睡醒,肌膚呈現玲瓏白皙。(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