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無瑕又年輕←∞ | 台灣美容網

 

A-A+

∞→肌膚無瑕又年輕←∞

2012年03月2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光子嫩膚是利用一束具有高能量、波長相對集中的強脈衝光(IPL)對皮膚進行治療的一種方法,其功能是消除或減淡皮膚各種色素斑、增強皮膚彈性,消除細小皺紋、改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改善毛孔粗大和皮膚粗糙,同時也能改善發黃的皮膚色彩。

  光子嫩膚是近年來發展起來的帶有美容性治療的一種技術,可以說是脫毛的孿生兄弟,在脫毛的過程中,脫毛區域的皮膚會變得相對光滑靚麗,皮膚明顯變得年輕起來,於是就誕生了一種利用脈衝強光來治療皮膚老化的方法——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的適應證有以下四類:1.面部有點狀色素斑,無論是日光性的還是雀斑,通常這些斑給人一種「髒臉」的感覺,儘管塗上厚厚的隔離或是遮瑕產品,仍然不能達到預期效果的;2.面部開始出現鬆弛、細小皺紋及老年性皮膚改變的人;

  3.想改變皮膚質地,希望皮膚彈性更好、更光滑,改善皮膚暗的人;4.希望改善面部皮膚粗糙、毛孔粗大、青春痘印跡、面部毛細血管擴張的人。一般情況下,前三類人群的治療效果相對明顯一些,光子嫩膚與其他美容治療一樣,如果您的皮膚條件好,治療效果會更明顯,如果先天皮膚條件不太理想,光子嫩膚雖然有不俗的表現,但效果相對會差一些。
  光子嫩膚治療非常安全,但以下人群的治療要格外慎重:1.光敏感者及近期使用過光敏感藥物者;2.妊娠期,因為治療會有不同程度的疼痛,不能完全排除對胎兒發育可能存在的潛在影響;
  3.長期使用維甲酸類藥物者,可能會有潛在的皮膚修復功能暫時性削弱,最好停用兩個月以上方可治療;4.黃褐斑患者,大多數光子嫩膚解決不了黃褐斑問題,相反個別人還會加重;5.對治療效果有不切實際期望的患者,光子嫩膚雖然有突出的美容能力,但這僅僅是一項普通的醫療項目,不能渲染和神話。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