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傳統的美白新定位!】※ | 台灣美容網

 

A-A+

※【顛覆傳統的美白新定位!】※

2012年03月28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得不說今年的美白變複雜了,有些令人大跌眼鏡的全新定位,顛覆了傳統與保濕較勁的習慣,美白開始向抗老、彩妝跨界,什麼膠原蛋白、DNA、基因、光影,被一一寫入美白字典,豐富多樣但也令我們眼花繚亂。這些再熟悉不過的美膚名詞,是美白的「拿來主義」,還是兩者之間的完美聯姻?
  當美白邂逅 膠原蛋白

顛覆傳統的美白新定位!

  收穫新驚喜 不做黃臉婆
  2010年,一批「80後」首先跨入了「三張兒」,值得慶賀的是我們的閱歷添加新華章,但令人失落的現實是,皮膚不可避免地難以維持白皙。發黃的皮膚比起皺紋還令人傷感,此時美白被寄予厚望,但是你該怎麼美,怎麼白,什麼樣的美白能讓你不變黃臉婆?你最該瞭解的就是膠原蛋白美白!
  膠原蛋白的最新發現,像救贖一樣給了女人煥發第二春的自信和資本……

顛覆傳統的美白新定位!

  若膠原蛋白不變黃,我就永遠擁有「青春白」!
  皮膚一旦開始發黃而不是白皙,立刻讓女人傳遞出「只能買菜做飯帶孩子」的信號。一直和抗老緊密相關的膠原蛋白,最近被發現對改善黃臉婆膚色有決定作用。紫外線的照射,直接影響了真皮層膠原纖維的質量,日積月累,令它糖化變硬,這一現象在女人30歲時可能突然爆發。蘭蔻發現,膠原纖維糖化之後,膠原蛋白也會慢慢由蛋白變成蛋黃,這就令女人難逃黃臉婆的宿命。
  給膠原蛋白「美白」,維持年輕的膚色,你最該做到的是什麼?防護!以前還覺得防護和美白都是平等地位,沒想到現在的氣候和環境,令防護已經高於美白本身,直接決定美白的成敗。防護亦不能簡單地理解為防曬,它應是防止紫外線、防污染、防膠原蛋白損傷的全面防護,才能承擔起不變黃臉婆的艱巨任務!  美白「膠原蛋白」熱點Q&A

顛覆傳統的美白新定位!

  問:已經黃了的膠原蛋白能再白回來嗎?
  答:當然可以,首先必須防護住現有的膠原蛋白,不讓它繼續變黃,然後配合美白產品,促進膠原蛋白更新,經過一段週期,就可以回到白皙的皮膚。
  問:那我多用刺激膠原蛋白的產品有用嗎?
  答:當然有效,這是對美白起到加乘的效果。我們可以選擇口服的膠原蛋白產品,同時許多護膚品也有針對膠原蛋白的效果,雖然通常是針對抗老,但同樣有效。

顛覆傳統的美白新定位!

  問:我還年輕,「膠原蛋黃」能自己修復嗎?

  答:如果你現在皮膚彈性、水潤度還不錯,熬夜後可以很快恢復皮膚神采,那麼說明你的肌膚年齡還年輕,微微發黃的現象是可以慢慢自己修復的,但是,一定要做好防護!
  不做「黃臉婆」,你必須出手——
  它們讓美白邂逅了膠原蛋白,完全滿足你不做黃臉婆的訴求,快來看看它們給保養帶來什麼驚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