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記手部保養六部曲 七夕牽手約會不尷尬◤◆ | 台灣美容網

 

A-A+

◆◥牢記手部保養六部曲 七夕牽手約會不尷尬◤◆

2012年03月3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多少女孩對愛情美好的心願。七夕已經到來了!你是否也很想與心愛之人手牽著手,許下一輩子的承諾呢?那就趁七夕來臨之前,用盡呵護你的雙手!
 手部護理第一曲 軟化角質  我們的雙手是容易造成角質堆積的部位,老舊角質堆積在手上沒有清除乾淨,手部皮膚就會暗沉,粗糙,所以想要擁有芊芊玉手的前提就是要手部去角質。
  做法詳解  1、準備一盆溫水,在水中滴入兩至三滴橄欖油;  2、將雙手完全浸入調均勻的水中,在水中浸泡10分鐘,使角質充分軟化;  3、選用專門去角質的手部去角乳液,輕輕按摩手部幾分鐘;  4、用乾淨的溫水,將手部清洗乾淨。
  手部護理第二曲 保濕  將雙手去角質後,要及時為手部皮膚保濕,才能防止肌膚乾燥  做法詳解:用毛巾將手部擦乾,再用1~2張紙巾覆蓋在手背上,噴上保濕噴霧,直至紙巾完全浸透。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使手部肌膚保持良好的吸收力,幫助後續按摩的吸收。
  手部護理第三曲 按摩  我們的雙手是了忙碌的,幾乎做什麼都要用到手,所以我們的雙手也很疲憊,缺氧,需要我們用心的呵護,簡單按摩也可以緩解雙手疲勞,促進雙手血液循環。  做法詳解:均勻地塗上按摩霜,先從手背指尖開始按摩到手指根部,動作要從容而柔和;然後呈螺旋狀按摩手掌,並用指關節輕按手心上的穴位;最後用食指和中指夾住手指,從根部向指尖螺旋狀拉伸,每一根手指都要按摩到。
  手部護理第四曲 擦護手霜  按摩之後,為雙手擦上護手霜,可以防止肌膚乾燥,讓手部肌膚得到深層保養。  做法詳解:取適量護手霜於手上,輕輕均勻地塗在手上,適當按摩幾分鐘後即可。
  手部護理第五曲 睡前塗抹夜霜  雙手暴露於紫外線環境時間太長,會容易導致色素沉澱,形成雀斑樣黃褐斑。早些時候人們認為這種斑點是肝功能異常所致,因此,又稱之為「肝斑」。專家表示,含有視黃醇的夜霜或面膏,有助於減少色素沉澱和面部及手部細紋。  做法詳解:選擇具有抗皺、保濕補水的夜霜,晚上洗手後要睡覺前,可取適量的夜霜於手部,輕輕要抹在雙後上,按摩幾分鐘,效果更好。
  手部護理第六曲 敷手膜

  如果手部皮膚乾燥,脫皮,甚至出現一些繭,選擇手膜來敷手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做法詳解:選擇補水保濕的手膜,敷在手上,約半個鐘後拿下,擦上保濕護手霜作後續保養即可。(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