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痘印的八個小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去除痘印的八個小方法】▓

2012年03月31日 痘痘,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痘印是很惱人,但是我們依然有小妙招來對付他們哦!
  1.用茶葉水(熱的)塗在痘印處.直接就塗痘印的地方 ,用手按摩按摩就洗掉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加十滴就可以。
  3.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我一天吃仨大梨,呵呵~即補水又補維生素)吃維生素(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以吃21金維他,每天晚上各吃一片VC.VB2也可,要不你就吃點胡蘿蔔
  4.盡量用瓷器的杯子泡茶,一般200--300毫升的茶水放10滴白醋,用手沾上在臉蛋輕輕按摩至微熱,盡量好的綠茶,如碧螺春以及西湖龍井,如果能買200元一斤左右的是比較合適的,買一克就可以了,一般堅持半個月左右可以感覺到進展,一個月後看到效果.
  5.每天洗臉時,可以在水裡加一點檸檬汁,檸檬有消炎作用的,少加一點,以免刺激皮膚。再來晚上11點左右,可以用蛋清+牛奶+檸檬,在臉上進行一下敷面。按摩一下,約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最好再用冷水洗一次,可以起到收縮毛孔的作用。
  6.如果你年齡在25歲以下,最好不要用蜂蜜,因為蜂蜜有抗衰老作用,如果你年齡小,用蜂蜜會加快皮膚老化。至於牙膏的方法,你不防試試。如果你皮膚是中性的,也可以建議你使用蘆薈凝膠,效果也不錯。
  7.天然鹽+蛋白+蜜糖面膜
  做法: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一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
  敷面法: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唇部四周。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乾。

  8.紅酒蜂蜜面膜
  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皮膚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濕和滋養的功能。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做法: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干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