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貨護膚品悄然回歸≯◎ | 台灣美容網

 

A-A+

◎≮國貨護膚品悄然回歸≯◎

2012年04月0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大寶、相宜本草、昭貴、芳草集等護膚品的熱賣,標示著國貨護膚品已經開始擺脫處處受到冷落的尷尬境地,被大多數人們所推崇;迷奇、美加淨、友誼雪花膏、百雀羚面霜等老牌護膚品也重新被人們擺上了梳妝台,這更標誌著國貨護膚品已經開始悄然回歸。

  沉寂了多年的國貨護膚品,為什麼能夠悄然回歸,並很快獲得人們的青睞呢?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國貨護膚品悄然回歸

  第一,人們對護膚品的消費越來越理性,不再盲目追求大牌。
  盲目相信廣告宣傳、狂熱追求大牌護膚品的熱潮已經逐漸退去,人們開始意識到「買貴的不一定是對的」,大把大把的錢花出去之後,換回的卻是膚質越來越差。而且最近佔據中國日化品市場半壁江山的聯合利華、保潔又掀起了新一輪的漲價熱潮。這些都為國貨護膚品的回歸提供了很好的機遇。老牌國貨,因其實在的價格、不錯的功效而重新得到青睞,而一種對兒時的懷舊情緒,也讓女孩們將這種「祖母級」國貨護膚品重新搬回家。今冬,用「祖母級」國貨護膚品儼然成為一種時尚。


國貨護膚品悄然回歸



  第二,國貨護膚品自身的優勢。
  國貨品牌有的是中國上百年歷史的護膚品鼻祖,有的將中藥醫學科學融入,配方也都是很溫和很安全的東西。而且根據調查,亞洲人的肌膚以混合性肌膚較多,大多數人的皮膚會有外油內干的現象。國貨產品主打保濕補水,而且以中草藥為主要成分,溫和不刺激。而且價格也相對要便宜很多。相反,很多國際知名的大牌護膚品,針對的是本國人的膚質特色而配置,根本不適合亞洲人的肌膚。因為亞洲人的皮膚衰老普遍較晚,早早使用那些歐美大牌護膚品,無疑是提前透支自己的青春。也正因為這個緣故,日本人大都很喜歡中國的大寶、迷奇、美加淨、片仔黃珍珠膏、芭蕾珍珠膏的,都是旅行團的人一大袋一大袋的買,回去當寶貝。大家大概都不知道大寶、迷奇、片仔黃、芭蕾這些東西出口到日本都是30~60美元一瓶的,好多香港的女孩子也都經常到深圳來掃國貨。

國貨護膚品悄然回歸

  第三, 「隱退江湖」許久的國貨,又重新回歸人們的視野。
  其實,一直都有一些消費者對國貨護膚品情有獨鍾,只是苦於她的蹤跡難覓。以前在各大超市或者化妝品專櫃,幾乎都看不到國貨護膚品。想買也買不到啊,這也是很多消費者的苦衷。如今,隨著國貨護膚熱潮的刮起,越來越多的超市把這些產品擺到了顯眼的位置。淘寶網店上也出現了很多的國貨護膚品,甚至還出現了專門經營國貨護膚品的寶美人計淘寶小店,店主恐龍妹妹的貝貝承諾國貨集大成是他們的定位,他們會將國貨護膚領航到底。

國貨護膚品悄然回歸

  第四,習慣的使然。
  從小使用的第一瓶護膚產品就可能是國產的雅霜,友誼雪花膏等等,長久使用下來後發覺自己都愛上這一款護膚品,雖說也會不斷的添置新的護膚產品。但還是會習慣的購買一兩瓶自己用的習慣的國貨。
  當然,國貨護膚品的全面回歸,還任重而道遠,要做的還有很多,比如說:「酒香也怕巷子深」,一定要加大廣告的宣傳力度;包裝也要再精緻一些等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