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範就是保養 挖掘肌膚自由基傷害來源﹥¤ | 台灣美容網

 

A-A+

¤﹤防範就是保養 挖掘肌膚自由基傷害來源﹥¤

2012年04月0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防範就是保養,當我們認真、努力的做肌膚護理時,你有沒有想過自己的行為只是一個彌補動作。想要肌膚遠離老化傷害,就應該事前預防,將傷害降到最小值。
氧化是肌膚衰老的最大威脅,飲食不健康,日曬、壓力、環境污染等都能讓肌膚自由基氾濫,從而產生面色黯淡、缺水等氧化現象。都是身體產生氧化的「罪魁禍首」。所以無論從健康層面還是從護膚層面,我們都需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抗氧化。  防範就是保養 挖掘肌膚自由基傷害來源  1、抽煙 ( 二手煙 )、酗酒 ( 每根煙會產生 10,000,000,000,000,000 個自由基 )。  2、 輻射、紫外線、電磁波、日光曝曬,或癌症患者接受的放射線治療,都會產生自由基。  3、環境污染,包括空氣污染、飲用水污染、工業廢水污染、土壤污染等。  4、化學藥物濫用,如食品添加劑、農藥、蔬果污染、毒品、治病藥物等的濫用 (特別是沒有經過試藥的驗方)。  5、精神狀況,壓力過大、急躁、焦慮、鬱悶、緊張等情緒問題,也會產生自由基。

  6、現代都市人,生活壓力大,居住環境不佳,充滿各種污染,體內自由基氾濫,如果不加以控制,每天可能會遭受數十億個自由基無情的攻擊。  人體的抗氧化物質有自身合成的,也有由食物供給的。酶和非酶抗氧化物質在保護由於運動引起的過氧化損傷中起至關重要的作用。補充抗氧化物質有利於運動機體減少自由基的產生或加速其清除,以對抗自由基的副作用,因而對一般人和運動員的健康都有益,可能延緩運動性疲勞發生和加快體能恢復,年齡大的體力活動者比年輕者服用抗氧化劑效果更好。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