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護膚第一波: 收縮毛孔 黑頭優先▉◣ | 台灣美容網

 

A-A+

◢▉國慶護膚第一波: 收縮毛孔 黑頭優先▉◣

2012年04月0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毛孔粗大問題,夏天遺留症?高溫對皮膚的殺傷力可謂是難辭其咎的。若是在夏季沒有及時出招,問題遺留到了下一季就要花更多的精力來補救。先來瞭解一下各種不同的狀況,咱們再來見招拆招。
002  黑頭優先:  當出油肌膚接觸到空氣中的污濁,就會產生皮脂氧化,從而形成黑頭粉刺,令毛孔暫時性擴張,如果不及時處理,就會變成永久性擴張。一旦有了黑頭,那就要先注重清除黑頭再收毛孔。潔膚產品可選擇含吸附類的成分,爽膚水則應注重抗氧化配方。
  內調勝於外控:  油性皮膚的皮脂分泌本就旺盛,可在日光的暴曬下就更囂張了,油脂分泌量要比在室內高達5倍之多。因此在沒有調理好油脂分泌的情況下,急著使用緊膚、收斂產品,反而會堵塞毛孔,治標不治本。試想一下,夏季角質堆積快,加之油脂分泌過量,如果再用一些底妝產品的話,可想而知這各種堵塞狀況會讓你的毛孔有多鬱悶。

  防曬要嚴守:  毛孔粗大絕不是油性皮膚的專利,防曬工作不到位,是直接導致干性皮膚毛孔粗大的原因。紫外線對膠原蛋白的損傷是無止境的,光老化現象使得細胞瞬間受損,缺水令皮膚肌理變得紊亂,導致毛孔張開吸收水分,毛孔就在短時間內變大、鬆弛。因此防曬務必要重視。另外,建議嘗試在夜間使用含抗老成分的保濕產品,補充水分和營養,讓細胞重現活力。(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