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齡段需要不同美容成分◤●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同年齡段需要不同美容成分◤●

2012年04月1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不同年齡層的女人,需要的美容成分也不一樣,所以在不同年齡注意不同的食物營養吸收,給自己更多的容顏呵護!
10至13歲:鈣質。為人父母者應當為發育中子女安排強健骨骼的食物,包括低脂牛奶、乳酪、芝士、豆腐和綠色蔬菜。
  14至18歲:鐵質。年輕女性需要額外鐵質來補充因月經而喪失的鐵質,含有豐富鐵質的食物包括紅肉、甲殼類動物、穀物。
  19至25歲:維生素C。水果和蔬菜含有最多這種極重要的維他命,有助減輕吸煙和飲酒對身體造成的影響。還有那些備受壓力的人應當多吸收些維生素C。
  26至35歲:葉酸。準備或已懷孕的女性需要多吸收些葉酸,含有最多葉酸的食物包括綠色蔬菜、水果和橙汁。
  35至45歲:防氧化劑。防氧化劑有助於延緩衰老和抵抗疾病,可多吃水果蔬菜。

  45至50歲:脂肪酸。中年婦女應當進食含有豐富脂肪酸的食物,如沙丁魚、吞拿魚和大豆產品,有助舒緩更年期的不適。男性則應進食含鋅的食物,預防攝護腺問題。
  50歲以上:低脂、高纖。多吃低脂和高纖維食物,有助於降低患上心臟病和癌症的概率。這類食物包括穀物、水果和綠色蔬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