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熱戀失戀 不同戀愛階段的護膚對策◤○ | 台灣美容網

 

A-A+

○◥單戀熱戀失戀 不同戀愛階段的護膚對策◤○

2012年04月1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知道嗎?其實在戀愛不同階段的女性肌膚狀況也是不同的哦!不管你是在單戀某人還是處在熱戀階段,這份護膚秘籍你一定受用!
一、單相思期
  有喜歡的對象,大腦會自己產生大量的胺。胺可以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並使眼睛水潤。這個時期應該注意清理毛孔和去角質。
  「單相思期」的肌膚特點:
  1 肌膚代謝增強,血液流通快
  2 皮膚有彈力,有光澤,水嫩嫩的
  3 皮膚容易上妝
  除了每日喝足500-800CC白開水,還應多食當地當季的蔬果,以補充身體每日所需的維生素和水分。使用護膚品,應當堅持溫和補水,清爽控油的原則,最好選用草本植物型的收縮性爽膚水。
  二、熱戀期
  人在陷入愛河的瞬間,大腦會分泌一種被稱作「戀愛荷爾蒙」的交感神經興奮性胺,使身體處於一種緊張亢奮的狀態。在這個時候做保濕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熱戀期」肌膚的特點:
  1 皮膚水分充足,有光澤
  2 血液循環快,不易生成色斑
  3 肌膚由內而外綻放光彩
  若不小心已經出現了毛孔粗大的問題,我們在為肌膚補水的同時,要注意徹底清潔毛孔,收縮毛孔。清潔毛孔最好選用溫和無刺激並且補水保濕的洗面奶。
  三、失戀期
  戀情結束,心情自然down到谷底,這時體溫會下降,免疫力也會隨之下降。這個時候的當務之急是使身體溫暖。晚上用浴缸泡澡,雖然很麻煩,可是堅持下來會提升體溫,加速血液循環,泡浴時慢慢地自己做些按摩,還會令心情愉悅起來。
  「失戀期」的皮膚特點:
  1 皮膚乾燥

  2 血液循環不暢通
  除了面部肌膚需要特殊呵護外,身上的肌膚如果不注意清潔的話,也易因為出油,乾燥等問題出現毛孔堵塞,過敏毛囊炎等現象。這時我們需要為身體肌膚清理死皮以及污垢堵塞物,讓毛孔暢通,針對有毛囊炎的肌膚還應該消炎殺菌,盡快讓肌膚恢復健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