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科醫生 傳授讓年齡不詳的美肌秘訣↙▉ | 台灣美容網

 

A-A+

▉↘皮膚科醫生 傳授讓年齡不詳的美肌秘訣↙▉

2012年04月2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對抗年齡在臉上留下的痕跡,預防勝於治療。耐心聽取皮膚科醫生的建議,在老化跡象隱約出現之際,及時採取行動,年齡真的會變成你永遠的秘密。
1  一、肌膚白皙,自然顯年輕  口服抗氧化劑可以讓肌膚變得白皙。堅持固定吃抗自由基的保健食品,比如葡萄籽。雖然理論上從天然食物攝取會更好,但服用錠劑比較容易控制攝入量和時間;還有松樹皮萃取物,這是法國南部一種松鼠所含的抗氧成分,配合綜合維生素和莓果萃取物,有卓越的抗氧化效果。  二、合理營養補給,讓肌膚更堅強  有人擔心過度給肌膚補給會讓肌膚提早衰老,輪流吃一些抗氧化的天然食物,就不會擔心補過量這個問題。從抗氧化角度看,綜合不同成分協同作用比單一吃更好。長期吃下來,就不難發現皮膚變得比以前更堅強了。塗防曬時,也可以減少塗抹量,補擦也不必太厚,都不用擔心會被曬黑。
  三、絕對不能錯過的抗老時機  過了35歲,即使非常健康的皮膚,也不能再產生新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了。與此同時,皮膚還要收到紫外線不間斷的傷害。所以從35歲起,女人就要用技術手段和護膚品來預防老化。含有肽蛋白、抗氧化劑、遮光劑的產品對抗老至關重要。維生素A成分能促使皮膚產生膠原蛋白。還有多種雷射治療,能有效預防皮膚老化。如果30歲以前就有淺紋或色素沉著,綜合採用上述兩種方法最明智,可以延緩皮膚退化及受到破快的速度。  四、熟齡女的最佳護膚方案  皮膚老化的過程,往往是細胞當中一系列突變的積累。這些突變,可能導致皺紋,甚至誘發皮膚癌。通過皮膚科治療,比如使用雷射,配合肽蛋白等高科技成分就能有效延緩皮膚老化。從35歲起,可以通過注射肉毒桿菌對付隱約浮現的皺紋,外加高科技研發抗老成分的保養品,白天做好充足防曬。過了40歲,就需要更多的肽,把護膚的重點變成深度修復肌膚和使用含維生素C的抗氧化產品。45歲過後,想要面部無衰老跡象,就要開始局部注射填充物,大約每兩年一次,主要用在下額、酒窩、嘴唇一帶。

  五、最新的減齡心機  其實很多人都會發現,要保持年輕,睫毛真的很關鍵。最近台灣知名醫學美容專家詹育彰發現一種降眼壓的藥物,它也被用於治療青光眼。它的「副作用」是讓睫毛變長。每天晚上把它刷在睫毛根部,理論上大約4個月就能達到最佳程度。它會增加睫毛的長度和密度,使睫毛變黑。(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