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我們一起追的補水單品↖▓ | 台灣美容網

 

A-A+

▓↗這些年,我們一起追的補水單品↖▓

2012年04月2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無論什麼季節,補水都是皮膚保養的重頭戲。水靈靈的肌膚有大大的減齡效果,也能讓你容光煥發。各類型的補水單品,讓你擁有一整天的怦然心動。
 


碧歐泉活泉潤透水分露

  外觀:透明包裝,能從外面輕而易舉地看到綠色凝露,感官上帶來水潤體驗。
  商品特效:補水+儲水+鎖水三重功效,全新48小時肌膚盡享水潤的功效。
  針對解決肌膚問題:季節更替時肌膚出現的脫皮、敏感現象。
  滋潤持久度:使用後能明顯感覺到水潤效果,在給肌膚補充水分的同時還幫助肌膚鎖水,令肌膚持續保持水潤光澤。
  滲透力:一抹即融質地,秒速滲透,毫無黏膩,配合輕輕拍打的手法,吸收得會更快,肌膚看上去潤潤的不乾澀。

  味道:淡淡的香味
  適合膚質:中性肌膚


8杯水瑩潤保濕嗜哩
  外觀:藍色帶透明的果凍狀質地,看起來非常水潤,裡面含白色顆粒。
  商品特效:深度保濕補水,白色顆粒有混合滋養功能,為肌膚提供抗氧化效果,保護肌膚對抗自由基侵害。
  針對解決肌膚問題:乾燥、暗沉,因皮膚干產生的細紋。
  滋潤持久度:如果偷懶,沒有先用爽膚精華再用這個補水面膜的話,早上起床後的滋潤感並不明顯。
  滲透力:質地很稠,剛塗抹後有黏膩感,過一會感覺被吸收。皮膚非常干的話,需要的量比其他補水產品要多。

  味道:無味
適合膚質:干性肌膚


潤澤活力凝霜
  外觀:帶有磨砂質感的瓶身,透著香奈兒的神秘與奢華。
  商品特效:微球體內含玻尿酸衍生物,瞬間撫平細小的缺水紋路,帶給肌膚清新、舒爽的愉悅感受。
  針對解決肌膚問題:肌膚局部出現細小幼紋、乾燥。
  滋潤持久度:凝霜塗抹在臉上,感覺不到油膩和厚重感,產品很快吸收了,水潤感持久。
  滲透力:輕盈、柔軟、清新的凝膠質感,輕撫呵護肌膚,營造完美的平滑細膩的肌膚接觸,瞬間滲透肌膚。

  味道:果香伴隨著花香的清新味道
  適合膚質:干性肌膚


肌膚美食生菜黃瓜水分嗜喱霜
  外觀:綠色半透明的稀稠果凍狀,看起來水分很多、很濕潤。
  商品特效:小黃瓜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B1,除保濕補水外,還能收縮毛孔。
  針對解決肌膚問題:乾燥、毛孔粗。
  滋潤持久度:夜間使用,第二天早上起床後滋潤感較好。
  滲透力:一抹即融質地,秒速滲透,毫無黏膩。用後皮膚迅速感到清爽滋潤,不粘稠,面部有水感。即使洗臉後直接塗抹,也會迅速吸收,保持較持久。

  味道:黃瓜混合生菜的清新味道
  適合膚質:混合性肌膚


精華凝霜
  外觀:採用傳統的白色包裝
  商品特效:幫助肌膚抵禦外界侵害,使肌膚得到更有效的修護。
  針對解決肌膚問題:乾燥、細紋、膚色不均,抵抗外界對於肌膚的傷害。
  滋潤持久度:第一次使用後感覺到皮膚變得柔嫩、緊實、有光澤。輕盈的嗜哩觸感,提供超乎想像的修護保濕效果,達到持久保濕深層滋潤的功效。
  滲透力:半透明質地,滲透非常快,夜間將凝霜塗抹在臉上彷彿做了一個水潤面膜,吸收非常好。

  味道:淡淡的味道
  適合膚質:干性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