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護膚提升女性魅力指數≯∞ | 台灣美容網

 

A-A+

∞≮中藥護膚提升女性魅力指數≯∞

2012年05月0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不管是怎樣的大牌護膚品,說到底也不過是如玻尿酸之類的化學制劑產品。而這些化學護膚品相比於我國傳統中草藥護膚品,差了可不是一點點。
我國傳統中醫認為,中藥護膚至少有三個明顯強於化學品護膚的優勢,既天然性、同源性和辨證性。
  1.天然性
  中藥護膚的原料自然各種各樣的中草藥,這些「花花草草」是大自然的產物,沒有任何化學成分。同時,中藥中所蘊含的諸如蛋白質、糖類等皮膚所需的營養成分,也是藥物本身「自帶」的,未經任何添加。
  且一味中藥含有多種機體細胞需要的營養成分,以我們常聽說的黨參為例,黨參含多糖類、維生素B1、維生素B2及多種人體必須的氨基酸和其他微量元素,這一點是任何化學類護膚品都不能實現的。
  2.同源性
  由於中草藥內所含有的大部分成分都是機體所需要的,與身體是同源物質。而化學類產品所含有的成分屬於非同源物質,對身體而言相當於「異物」。大量使用化學產品,「異物」堆積在體內無法排出,受自身免疫功能的影響,就會出現過敏反應。
  中藥護膚因其所含成分都與機體「同源」,不會被免疫系統當做「敵人」對待,因而不會有過敏的情況。更重要的是,即便營養物質不能被完全吸收,也會機體的代謝作用下排出體外,不會殘留於體內。
  3.辨證性

  中醫的特點是辨證施之,在使用中草藥護膚時,可以隨時針對皮膚症狀調整用藥,使藥物更好的發揮療效和作用。
  在此小編介紹一款淘寶網上頗受好評的產品,中藥護膚,天然草本精華,性情溫和,跟女性肌膚顯得比較親和,不刺激不敏感,專注肌膚紅潤透白氣息,提升女性魅力指數。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