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緊張 易導致肌膚缺水◤¤ | 台灣美容網

 

A-A+

¤◥心理緊張 易導致肌膚缺水◤¤

2012年05月0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心態掃瞄:生活中要擔心的事情越來越多,次日要會見的重要客戶讓你神經緊張,孩子時不時出點小狀況也令人時刻提心吊膽,真怕心臟某天不堪重負。而你的生活越緊張越忙亂,有條不紊的步伐逐漸離你遠去,自信的笑容也越來越少。

心理緊張 易導致肌膚缺水

  肌膚現狀:肌膚脆弱、易敏感,水分不足引起乾燥、蒼白。
  護膚魔法:讓肌膚喝進每滴水。
  A.全套產品保濕。用全套的保濕護膚品:保濕潔面乳、保濕爽膚水和保濕乳液,緊急「灌溉」乾渴的肌膚,在洗臉後的兩分鐘內迅速塗上保濕爽膚水和保濕乳液,它們能將皮膚內的含水量瞬間提高。專家還提醒我們,想讓肌膚保有水分,最好把化妝水、保濕乳液放在衛生間,洗臉後順勢塗在臉上,而千萬不要等到臉上的水分干了再塗。
  推薦產品:資生堂優能保濕補水五件套裝
  B.芳香治療吸水。在辦公室裡準備一小臉盆溫水,將三四滴薰衣草精油滴入其中,然後將一塊小毛巾浸在水中,再擰去水分,敷在前額面部約五分鐘,能很快驅散半天以來的疲憊,還可以吸收水分,一舉兩得。

  C.每天喝蜂蜜水。兩湯匙蜂蜜勾兌一杯水,慢慢喝下。蜂蜜被譽為「大自然中最完美的營養食品」,它含有大量容易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酶、激素、維生素及糖類。每天喝點兒蜂蜜水,可以提高血液中血紅蛋白的含量,使皮膚白嫩光滑,紅潤有光澤。蜂蜜還能消除皮膚的色素沉著,促進上皮組織再生,使肌膚的彈性和韌性增強,更加光滑潤澤。
  D.敷張補水紙面膜。現在多家品牌都有紙面膜產品上市,紙面膜的優點也越來越明顯,它的「密不透氣」使產品功效大大提高:讓肌膚表面的溫度升高;讓毛孔充分張開;讓滋潤和營養成分迅速滲入並及時被吸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