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種途徑讓你肌膚迅速變年輕】▉ | 台灣美容網

 

A-A+

▉【12種途徑讓你肌膚迅速變年輕】▉

2012年05月1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不要抱怨肌膚變老,這是一種自然現象,我們能做的就是延緩衰老或者修復它,下面的12種方法能以最快的速度讓你看起來更年輕!本文由我想
不要抱怨肌膚變老,這是一種自然現象,我們能做的就是延緩衰老或者修復它,下面的12種方法能以最快的速度讓你看起來更年輕!
  1、喚醒你肌膚的彈性
  恢復肌膚的彈力:皮膚彈性蛋白的流失往往被人們所忽視,沒有及時的使用彈性蛋白,肌膚已失去了往日的彈性。在我們年輕時就應注意彈性蛋白的補充,糟糕的是我們沒有在年輕的時候重視它,而到年紀稍大時,已經無法彌補。不過有一個最新消息:科學家已經想出了解決這樣問題的辦法,就是蒔蘿的提取。
  2、膠原蛋白的補充
  沒有了膠原蛋白,你的肌膚注定要佈滿許多乾裂的細紋。
  3.保護你的眼部肌膚
  戴太陽鏡絕能夠幫助你眼部的皮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
  4、全面防曬
  太陽對你的肌膚造成的傷害真的是非常的巨大,它打破了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均衡,厲害的更會導致皮膚癌的產生。所以我們因特別注意對肌膚的全面防曬工作,在強烈的太陽下我們使用的防曬產品起碼要有spf30的防曬功效,全面抵制太陽對肌膚所造成的傷害。
  5、對抗自由基
  抗氧化劑是皮膚護理的超級英雄,它能夠保護肌膚免受惡劣環境給肌膚帶來的傷害,被稱為對抗自由基。自由基會打破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每天早上,我們都需要保護我們的肌膚免受自由基的傷害,所以我們要使用含有抗氧化劑成分的護膚品。
  6、淡化色斑
  皺紋也許是肌膚的一個很大麻煩,但實際上肌膚所產生的色斑更是一大難題,它會增加你的實際年齡。它可能會讓你感覺變老了10到15年。最有效的解決辦法就是選一款很好的,並且針對色斑的護膚產品。
  7、最好的保濕
  這裡有一款你們不知道的,並且具有超強保濕效果的保濕液,它也將會保護你的肌膚免受自由基的傷害,紐約的皮膚專家fredricbrandt說「脫水,會導致肌膚氧化,並且產生出自由基。」皮膚專家florida說.沒有足夠的水分,你的肌膚將無法自我修復,同時還要忍受對肌膚更多,更大的傷害.」
  8、放鬆你的脖子
  「流汗,喘氣,甚至是發出哼聲」,皮膚專家brandt說「我看見女士們在跑步鍛煉時都會做出這些反應。」,"她們加強了身體的肌肉,卻導致了面部肌膚的下垂"。我們應找到正確的鍛煉方式,防止我們的脖子處於緊張的狀態,這樣才能夠保護好我們面部的肌膚。
  9、吃健康食品
  新的調查顯示,食物中所含的維生素c與鋅較低,會降低我們皮膚的自我修復能力。保持我們的肌膚處於良好的狀態,我們正確對待我們的飲食,如富含脂肪的魚類,如鮭魚,或是大量的綠色蔬菜或是杏仁,核桃等一些含有豐富維生素的健康食品。喝綠茶也有助於保護我們的肌膚。
  煙能導致彈性硬蛋白和彈性纖維變粗或斷裂。吸煙還會減少皮膚的氧氣供應,影響皮膚的主要組成部分膠原的形成並導致皮膚乾燥。這一切都加劇了皺紋的出現。並且吸煙還會影響女性的雌性激素的循環,從而對肌膚造成嚴重的傷害。
  11、助於肌膚健康的藥物
  當你不能在飲食獲得一些有助於皮膚的成分,那麼尼克以適量的加入一些藥片的使用。如輔酵素q,它含豐富的抗氧化成分,可以保護皮膚免受自由基的傷害並且提高皮膚的自我修復能力。月見草油,它能有助於皮膚提高自身的保濕能力。維生素c,它能補充肌膚所缺的膠原蛋白。魚油,含有豐富的脂肪酸,可以形成肌膚的保護膜,並且可以保護肌膚的水分,減小外界對肌膚產生的刺激,還可以減少肌膚表面的一些炎症。

  12、控制你對糖分的渴望
  聽到這個你也許會感到歎息,因為自己愛吃的很多東西都含有較高的糖分。但是一些專家始終堅定,糖分一定會老化你的肌膚,破壞肌膚的膠原蛋白以及彈性蛋白,對肌膚造成嚴重的傷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