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斑和黑斑有什麼不同≯● | 台灣美容網

 

A-A+

●≮雀斑和黑斑有什麼不同≯●

2012年05月3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什麼是雀斑?什麼是黑斑?39小編一一話你知。
有些人極其一生臉龐都沒有任何斑點,但有些人二十歲有雀斑,三十歲長肝斑,臉上幾乎沒有正常的地方,這除了後天環境外,先天體質也很重要。雀斑是遺傳的,因此要祛除雀斑,只能靠外在的醫療手段,比如雷射治療雀斑,但是黑斑是由於後天的因素形成的。
  雀斑
  雀斑大多是遺傳性的,呈點狀或圓形、卵圓形,或呈各種不規則的形態;分佈在顏面部,尤其是鼻與兩頰周圍最為常見,大小如同針尖至米粒大,直徑一般在2毫米以下,呈淡褐色至深褐色不等;分佈數量少者幾十個,多者成百,多數呈密集分佈,但互不融合,孤立的布散在面部周圍,嚴重者也可見於手背、頸、耳前後、耳腔、肩臂等軀體暴露的部位。多數呈對稱性。雀斑一般始發於5到10歲左右的兒童,女性明顯多於男性,也可發生於青春期後的少女,到成年後(20歲以後)多數色斑呈靜止狀態、停止發展。
  黑斑

  黑斑的形成有多重的因素,長期過度的紫外線照射,瘦臉針,使黑色素大量產生不易排除,是形成黑斑的最大殺手。皮膚的老化也會導致角質層異常堆積,黑色素不易分解代謝。而太熱的環境會使黑色素細胞更為活躍,因此長期暴露在太熱的環境中也容易長黑斑。遺傳體質這也是一個重要因素,隆鼻方法,有些人極其一生臉龐都沒有任何斑點,但有些人二十歲有雀斑,三十歲長肝斑,臉上幾乎沒有正常的地方,這除了後天環境外,先天體質也很重要。
  雀斑是遺傳的,因此要祛除雀斑,只能靠外在的醫療手段,比如雷射治療雀斑,但是黑斑是由於後天的因素形成的色素沉澱,因此,除了可以用雷射來治療外,還因注意平時的飲食,這樣才能讓你的好氣色由內而外的散發出來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