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帶問題肌過年 肌膚也要年終犒賞大餐】∞ | 台灣美容網

 

A-A+

∞【別帶問題肌過年 肌膚也要年終犒賞大餐】∞

2012年06月0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又到年終結算的時刻了,不管你是人前人後兩個樣子的干物女,還是長期素顏示人的女屌絲,除了關心自己的年底花紅外,還應該重新審視勞累一年的肌膚狀態,讓肌膚在新一年以最完美的姿態出發,這時怎能不給肌膚送上一份厚厚的年終獎呢?!
 1、如果你是傳說中的白富美……  代表人物:范冰冰  范冰冰膚若凝脂,濃眉大眼,在鎂光燈下,她總是能自如地變換造型,紅毯上的每次亮相更是眼壓群芳。從出道以來,范冰冰先後接拍多部電視劇和電影,片酬在不斷地增長,更成為了各大品牌爭搶的代言明星。有著白皙的肌膚、不菲的身價以及過人的氣場,范冰冰就是「白富美」的最佳典範。  你的職業可能是:富家千金、闊太太  月收入:正無窮  每日護膚時間:有很多時間護膚,而且樂此不疲  經常出現的肌膚問題:基本沒有太大的肌膚問題,不過要注意有時候因應酬和外出而造成的色斑和黑眼圈,在護膚上面更關注的是「防範於未然」。  護膚對策:  1、面膜是個寶  肌膚補充營養非常重要,經常敷補水面膜有幫助與美白淡斑。對於干性皮膚的白富美來說,補水的膏狀面膜更是美膚法寶,既可以為肌膚補充水分營養,還能修復白天日曬後造成的傷害。更重要的是,只有讓肌膚從基底補充水分,讓細胞膜充盈飽滿,才能有助肌膚後續吸收營養品。  2、先祛暗淡斑才透白  想要獲得白皙明亮的肌膚,就必須先驅走暗啞和色素沉著,這樣的肌膚才能從底層透出純淨光彩。接著就要為肌膚注入豐富的保濕能能量,最後,塗抹高營養的保養單品,幫助肌膚自我生成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使肌膚更加緊致飽滿。此外,還要注重肌膚抗氧化的保養,幫助肌膚抵禦未來老化現象。

  3、全面防護日霜不能少  即使夜間保養再縝密,缺少了日間的防護隔離也是徒勞無功的。要想保持白皙形象,一款具有周全養護功效的防護日霜是必不可少的,選用產品時可看準褪黑、潤澤、防護三大功能,然後搭配淡斑精華搭配使用,能很好的抑制黑色素酵母細胞的活躍。 2、如果你是傳說中的便利貼女孩……  代表人物:陳喬恩,《命中注定我愛你》中陳欣怡飾演者  《命中注定我愛你》中陳欣怡一角,讓更多的人記得了陳喬恩,也奠定了她在偶像劇中一姐的地位。戲中的她就像是便利貼一樣被身邊人招之則來呼之則去的女孩。她外表不具任何攻擊性,卻讓人有著無比的安全感。在職場上,她有求必應,但對於自己,無論是在打扮上還是在皮膚護理上,卻往往是因為捨不得花錢而顯得形象粗糙。  你的職業可能是:普通文職人員、網路編輯  月收入:四位數  每日護膚時間:早晚不超過30分鐘  經常出現的肌膚問題:因為不常護膚或者胡亂混搭護膚品而導致肌膚過敏,對隱形色斑和早衰心存恐懼。  由於長期每天對著電腦工作輻射,辦公室中的便利貼女生總會皮膚暗沉、膚色不均,粗大的毛孔嚇壞了旁人,甚至還出現了小細紋。倘若皮膚承受能力不夠好,更容易對護膚品發生過敏。  護膚對策:  1、保濕噴霧舒緩  長期的電腦輻射使皮膚氧化而造成肌膚暗黃、疲倦,就好像沒有外皮的蘋果在空氣中放久了就會生銹一樣。所以針對電腦輻射使皮膚失去光澤的問題,補水也是一個關鍵。在電腦旁放上一隻保濕噴霧,工作一段時間之後就洗個臉,用上保濕的產品會讓你跟你的肌膚都精神起來!  2、護膚乳液防輻射  上網對女性容顏的傷害雖非大敵,但厲害的電磁輻射還是不容小覷。螢幕輻射產生靜電,最易吸附灰塵,長時間面對面,更容易導致斑點與皺紋,所以面部防護最為關鍵。所以上網前不妨塗上護膚乳液,再加一層淡粉,以增加皮膚的抵抗力。  3、徹底潔膚後美白  上網結束後,第一項任務就是潔膚,用溫水加上潔面液徹底清洗面部,將靜電吸附的塵垢通通洗掉,然後敷上一篇溫和的補水面膜,潤膚養顏,減少白天上網對肌膚所造成的傷害。在平日裡,注重肌膚的保濕對於減少電腦輻射對皮膚的傷害卻有顯著的功效。

  4、塗抹眼霜避免黑眼圈細紋  天天對著電腦,已經讓眼部肌膚深受輻射,而不可避免的加班則讓敏感的眼部肌膚更為脆弱,一不小心就讓細紋有機可乘。這時候一款專業的眼霜或眼膜就能解決這個問題,讓你的雙眸變得神采奕奕。 3、如果你是日夜顛倒的御宅族……  代表人物:林心如,《姐姐立正向前走》中汪明明飾演者  戲中的林心如是一位性格慵懶的大齡女編劇,雖然出門時會刻意武裝自己,但一旦在家就各種邋遢,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愛煲劇愛幻想,雖以編寫浪漫為業,但從來不花精力在自己的愛情上,更不用說各種繁瑣的護膚程序。  你的職業可能是:淘寶賣家、自由職業者  月收入:收入與工作量不成正比,時高時低,無法估計  每日護膚時間:早晚加起來0.5—1小時  經常出現的護膚問題:色素沉澱、膚色不均、乾燥、痘痘困擾、黑眼圈  現在很多女生越來越宅了,只要能不出門就不出門,賴在家裡做喜歡做的事,即便是假期,奼女們也不想出門湊熱鬧,不往景區扎堆,宅在家裡看碟、上網,找朋友來聚會,有些甚至日夜顛倒,久而久之,毛孔粗大、痘痘粉刺、黑眼圈等肌膚問題就不約而同地找上門來了。  護膚對策:  1、補水控油要做好  過分的熬夜容易導致肌膚油脂分泌失調,冒油現象加劇,容易一臉泛油光,出油過多還容易堵塞毛孔,引發痘痘,黑頭。而控油,除了潔面,還要補水,所以潔面後應該用爽膚水和乳液為肌膚補充水分。另外針對出油過多導致的黑頭,需要定期去除,並且在去完黑頭後一定要收縮毛孔。  2、按摩肌膚促循環  按摩臉部肌膚促進血液循環,會讓膚質有效改善變得有血色。即使沒有按摩霜,在睡覺前也可以拿出妳的面霜,一次取多一點量,輕輕擦在兩頰、額頭、下巴、鼻樑,然後用指腹由臉部中央向外側打圈圈,輕鬆按摩,直到面霜徹底滲透進肌膚,睡前按摩美肌大計就搞定了。  3、眼霜拯救「掛相」雙眼  日夜顛倒的生活習慣容易讓人疲憊,再加上臭氧污染嚴重,眼睛最容易「掛相」,浮腫貓熊眼總會出來嚇人。准奼女一定要配備的美容法寶是眼霜,潤澤眼周肌膚的同時借助按摩提拉,使瞬間緊膚的效果達到最大,可以使浮腫快速消退。

  4、養成防曬好習慣  別以為「宅」在家裡就不會曬黑,事實上,兼具保濕效果的防曬產品,可是保護肌膚的第一道防線。基本上,選擇防曬產品時,千萬別只拘泥在SPF數字上,確定具有抗UVA的能力,才能讓肌膚不輕易曬黑、曬老、曬傷。另外,清爽保濕不黏膩的產品質地更是首選。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