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女人的美容保養聖經◣∞ | 台灣美容網

 

A-A+

∞◢樂活女人的美容保養聖經◣∞

2012年06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樂活」是一種貼近生活本源,自然、健康、精緻的生活態度。生活作息規不規律,同樣影響著你的美麗。樂活女人的美容保養聖經,教你從生活小細節中尋找到肌膚變美的道理。
  樂活美容的中心詞之一:均衡飲食
  快速的工作節奏,讓你的飲食規律不健康。經常外賣、外食也會導致營養不均衡。俗話說,藥補不如食,如果有擔心肥 胖的困擾,那可以在食用上定個量。澱粉類、魚肉蛋豆奶類、油脂類、蔬菜、水果類,通通不可少,均衡飲食才能身體健康,皮膚漂亮。
  可以多多食用的健康食物:
  1、蔬菜類:花椰菜、白菜、豌豆、綠色蔬菜等等。
  2、水果類:奇異果、櫻桃、西紅柿、檸檬、草莓等等。
  3、核果類:杏仁、核桃、芝麻等等。
  可以食用,但需要注意控制量的食物:
  1、香菜、九層塔、芹菜會增加皮膚對光的敏感性,容易讓皮膚變黑。
  2、紅蘿蔔、柑橘、海苔如果吃太多,則會讓皮膚變黃。
  3、過度烹調的食物
  4、過多的肉類
  樂活美容的中心詞之二:睡好美容覺
  睡眠時間不應該少於8小時,很多上班族或是年輕族很少有人可以遵守這個規律,畢竟工作忙也真的是存在的。那我們經常說的美容覺究竟要怎麼睡才是有美容效果的?
  一個好的美容覺,至少要在十一點以前睡,大約七點起床,也就是「7-11」的原則,比較能不違背身體內的生理變化。除此之外,是否容易入睡、是否容易驚醒、是否一覺到天明,都攸關美容覺優質與否,不可不慎!睡個好覺,容光煥發 !
  樂活美容的中心詞之三:健康的心理
  心情好的時候是否有被別人這樣讚揚過?你看起來精神很好,容光煥發啊!的確,心理的好壞也影響著你的美麗。壓力、壞心情都會讓你變醜。
  如果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和朋友溝通一下,即便是吐吐苦水,把一肚子的委屈全說出來,不要藏在心裡。這樣也會緩解你不安、糟糕的心情。當然,別斤斤計較到一覺醒來還記著不開心的事情。這樣你永遠都漂亮不起來。

  樂活美容的中心詞之四:有效的保養
  做到以上三點,再結合第四點,可謂是讓你的健康美麗昇華一個等級了。身體就如一面鏡子,好的、壞的都會一一反應出來。讓美麗雙重煥發,護膚品可以幫到你。相反,你的身體是不健康的,使用再多的護膚品也只是維持表面現象。因為身體中的有害毒素依舊在侵蝕著你的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